《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1 0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來《原神》PlayStation®5正式版結交好友、征服強敵、享受美好的家園時光!

你好,旅行者!帶著4月28日即將和大家見面的1.5版本最新細節,你的《原神》研發團隊又來啦!在1.5版本的「玉扉繞塵歌」,你可以透過攻剋全新的季節挑戰和強敵來精進自己的冒險和戰鬥技巧、繼續展開和鍾離的旅途、認識新朋友優菈和煙緋,以及和更多其他角色一起享受或令人心情愉快、或引人深思的旅途。

同時,我們首次誠摯邀請各位餐風露宿不辭辛勞的旅行者們,使用「塵歌壺」在提瓦特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園。

友情時光

享受風花節中的邀約事件嗎?在1.5版本中,你可以延續與諾艾爾的劇情,或者與貓尾酒館中廣受歡迎的調酒師迪奧娜展開全新的邂逅。

我們還要向您介紹兩個新角色:蒙德的「浪花騎士」 優菈和璃月的律法諮詢師煙緋。身為西風騎士團游擊隊隊長,優菈是一名五星角色,擁有冰屬性神之眼,使用雙手劍。優菈的元素戰技「冰潮的渦旋」可以提高抗打斷能力和防禦力。而元素爆發則可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範圍冰屬性傷害,並製造出一道會跟隨她並持續一定時間的「光降之劍」,同時提升她的抗打斷能力。優菈造成的傷害會為「光降之劍」累積能量,而「光降之劍」會在持續時間結束後猛烈爆發並造成物理範圍傷害。你可以在在優菈的個人故事中進一步深入瞭解詳情。

另一個新角色「煙緋」則是年輕的仙獸血脈,出生於和平時期的璃月。她致力於研究和解釋璃月的法律和契約,以幫助遇到法律問題和事務的人們。煙緋是四星角色,擁有火屬性神之眼,武器為法器。她每次進行普通攻擊、使用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時都會產生「丹火印」。「丹火印」是一種特殊的增益效果,可以降低煙緋的體力消耗,並且可以消耗來強化煙緋重擊的範圍和傷害。

如果你對璃月的文化和歷史感興趣,還可以再度與鍾離一起踏上旅途,重溫遠古時代的傳說和文物。同時,在鍾離個人劇情第二章首次亮相的若陀龍王,也將成為璃月的新首領敵人。

挑戰強敵

1.5版本中,我們將增加一位新的「征討領域」首領敵人,為大家帶來更刺激的挑戰和豐富的獎勵來源!在「伏龍樹」下封印已久的「若陀龍王」是非常強大的敵手。「若陀龍王」可以用不同的元素能量進攻,並可以改變戰場周邊環境。「若陀龍王」作為「征討領域」的敵人,將每週為旅行者們提供一次難得的獎勵!

最近,龍脊雪山也發現了一個新的敵人。身為無相系列的一員,「無相之冰」也具有獨特的戰鬥風格。在戰鬥中請特別留意自己的「嚴寒」值。

除了這些,我們還想要向大家介紹來自深淵的新敵人——「深淵詠者·紫電」。與我們在1.4版本中加入的「深淵使徒」不同,「深淵詠者·紫電」較擅長在遠程操控雷元素和水元素的力量。它的某些攻擊甚至可以降低玩家的元素能量。

壺中洞天

還記得萍姥姥擁有的神奇茶壺嗎?現在你將有機會從萍姥姥處得到一只特別的「塵歌壺」,保有一方自己的小天地,打造你的夢想家園。

璃月的仙人們以「塵歌壺」為媒介,憑藉仙力幻化出了壺中的洞天境地。身為壺的主人,在首次進入壺中洞天時,你將從「羅浮洞」、「翠黛峰」和「清瓊島」三種洞天形態中選擇一種作為開始。每種洞天形態都會有一大塊可用於室外活動的空間,以及一棟蒙德或璃月風格的多房主建築。

如果想讓洞天更有「家」的感覺,你需要從裡到外進行大改裝。「壺靈」阿圓將擔任你的「管家」,幫助你進行裝修。在提瓦特大陸的旅程中,你將會獲得各式各樣的擺設圖紙。每次成功打造出新的擺設時,「壺靈」阿圓對你的「信任度」便會提高,能為你提供的幫助和資源也會隨之增加。達到夠高的「信任等階」後,你甚至可以透過阿圓切換洞天形態。

幻化出洞天的仙力也會持續為你的洞天產出「洞天寶錢」。隨著旅行者放置更多擺設,洞天內的仙力也會逐步提升,並相應地產出更多「洞天寶錢」。「洞天寶錢」可以在阿圓的「洞天百寶」中兌換各種擺設和物件,或是與不時造訪洞天的「周遊壺靈」換取珍稀寶貨。你也可以讓好友造訪自己的洞天。

「塵歌壺」與壺中洞天將會在1.5版本正式加入遊戲。我們也將在後續更新中不斷加入更多玩法和功能。


為了進一步提升遊戲體驗,我們還進行了一些調整和改善。自1.5版本起,每週首三次從「征討領域」領取獎勵將只需花費三十個「原粹樹脂」。此外,多人模式下獲得的好感也將加倍。1.5版本還將帶來擁有豐厚獎勵的全新季節活動挑戰和活動,等待大家來發現。

在1.5版本中,我們也非常高興地宣佈《原神》將於4月28日正式推出PlayStation®5版本!玩家將能體驗4K解析度、貼圖更為精細、讀取更為快速的《原神》PlayStation®5版本。更多細節將在以後和大家分享!請旅行者們持續關注!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