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0 0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電玩世界在最新聯名中與NBA最狂PlayStation粉絲之一再度擦出火花

與PlayStation和Nike籃球系列共創運動鞋聯名已成了我近年來的最愛樂事之一,也很感謝這裡的社群對我的支持並分享我的熱愛。和當中許多人一樣,我一生都是PlayStation的忠實粉絲,因此很榮幸在此跟我的最愛品牌一同向大家介紹我的最新創意企劃: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就如PlayStation 5主機,立足於PG 5,使我的場上表現得以躍升新境界,因此我絕不能錯失在與PlayStation新聯名合作中將這兩大元素結合的機會。包括PS5主機設計背後操刀的藝術總監森澤有人在內等Nike和PlayStation設計師,都緊密合作,全力將我在賽場上的精神與PS5的外觀融合實現在此獨一無二的聯名鞋款上。

以下就帶大家一窺這回可期待在設計中看到的特色:

● 一如我所有跟PlayStation合作的聯名鞋款,鞋舌上都有PG和PlayStation標誌。
● 鞋墊與外底在配色上深受PS5的工業設計啟發。
● 要是沒有將PlayStation標誌性形狀融入設計,就算不上是真正與PlayStation聯名的鞋款,左右鞋身都可看見與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上相同的圖案配置。

每雙鞋還附有別緻吊牌,慶祝我跟最愛電玩品牌的持續合作,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對這次聯名充滿興奮期待!

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於2021年5月14日於部分地區強勢登場。有關本國/地區的發表及上架詳情,可下載Nike SNKRS應用程式(如在本國/地區適用)或密切關注本地Nike官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