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0 0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去年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在PlayStation 4系統上大獲好評,我們準備要在6月10 日迎接更加精彩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這是專門為PlayStation 5進行強化並增加新內容的版本!此新版本內大幅強化畫面、玩法和系統,包括改善材質和角色模型、支援HDR的4K「圖像模式」、可達到60 fps流暢度的「效能模式」,以及新增可自訂的「拍照模式」!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還包含「FF7R EPISODE INTERmission」新冒險,這是主打人氣角色五臺忍者尤菲如月的新追加篇章!雖然她在1997年PlayStation發行的原作《FINAL FANTASY VII》裡,是玩家完全可以略過的選擇性角色,但在這全新篇章裡,你將要扮演尤菲,連同其他新角色,潛入神羅公司偷取強大的魔晶石,以恢復她祖國的昔日榮光。

除了手持招牌巨大手裏劍施展華麗攻擊和獨特技能之外,還添加多種新戰鬥和玩法,尤菲在此版本的回歸不僅再現她深受喜愛的經典設計元素,還多了新的偽裝造型!繼續往下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總監野村哲也打算如何在這新篇章裡重新詮釋尤菲。


能不能跟我們介紹一下重製版裡的尤菲設計,還有您特別注重的部分?

野村哲也:
我特別在意的是她的外表是否跟實際年齡相符。尤菲比其他主要角色要年輕得多,她才十幾歲而已。
雖然克勞德一行人也都看起來很年輕,我希望能讓尤菲看起來更加青春,而不像是個成年人,好讓克勞德和整個團隊跟她比較起來,在某種程度上顯得更為成熟。

我們看到了魏斯,還有再次採用出自《DIRGE OF CERBERUS – FINAL FANTASY VII》的莫古利服裝以示敬意。關於尤菲,是否還有其他細節是取自FFVII的延伸作品?

野村哲也:
我並沒有特別想要致敬的打算,只不過確實是想讓尤菲最開始先以偽裝現身。我還記得她在《DIRGE OF CERBERUS – FINAL FANTASY VII》裡就是那樣的穿著打扮,所以想在這裡重現她類似的造型。對魏斯也是一樣,我之所以選上他,是因為他是賽菲羅斯以外最強大的敵手。

您還記得在設計原作FFVII裡的尤菲時,心中有什麼想法和情感嗎?對比當時的構思,這段時間以來您對她的看法有了什麼樣的改變?請跟我們分享任何特別的印象。

野村哲也:
從開發原作時到現在,我對尤菲的看法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尤菲是個活潑而直率的角色。話雖如此,由於本篇章是以她為中心來發展,相信我們也能夠描繪出她細膩敏感的一面。

自原作發行以來,我們看到尤菲的設計在《ADVENT CHILDREN》和在《DIRGE OF CERBERUS》裡都有了變化,您是怎麼想出這些設計的?

野村哲也:
一般我盡量不去更改她的輪廓,同時也盡可能確保她的經典元素(比如短褲)跟原作相符。

尤菲的巨大手裏劍很具有代表性。我們想像中的忍者,可能手持像是飛刀或小型武士刀之類的武器,但您為什麼會選擇手裏劍?

野村哲也:
這是因為在《FINAL FANTASY VII》之前發行的《FINAL FANTASY》系列作品裡,手裏劍是忍者所有能使用的武器中攻擊性特別強大的一種。

尤菲在原作FFVII 裡十分調皮。從性格的角度來看,新版本對她個性的詮釋與原作有何不同?

野村哲也:
當尤菲在一大群人當中,你很難不去注意到她的精力旺盛,但我認為,當你越靠近她,就不難發現其實她也是個有內在情感運作的角色。在這個篇章裡,玩家主要將會跟著尤菲和另一新角色——她的搭檔索儂——來行動,相信對她可以比以往有更近距離的接觸認識。

團隊是如何決定以尤菲作為這次追加內容的主角,而不是文森特或希德?

野村哲也:
由於主要故事是跟著原作而來,考慮到本篇章在原作故事對應的時間,文森特仍在沉睡當中,而希德則是在神羅那一邊,所以只剩下尤菲能夠自由行動。


敬請期待更多關於尤菲的後續消息,待《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於2021年6月10日上市時,萬勿錯過更加豐富的遊玩體驗,盡情享受!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推出光碟版,以及在PlatStation®發售的一般數位版和Digital Deluxe Edition。《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Digital Deluxe Edition內附數位迷你原聲帶,主打歌曲有〈Descendant of Shinobi〉,還有數位美術畫冊,裡頭包含概念插圖和人物設定圖。預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一般數位版或Digital Deluxe Edition的玩家,將會收到預購特典仙人掌手裏劍,可用於「FF7R EPISODE INTERmission」。

免費更新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layStation 5版的用戶,自2021年6月10日起,可在PlayStation®Store另外購買尤菲擔任主角的新篇章「FF7R EPISODE INTERmission」。

*已擁有PS4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光碟或數位版本)和PS5主機的玩家,可下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免費PS5強化更新。請注意,可供PlayStation Plus會員免費下載的PS4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並不能升級為PS5數位版。本更新並不包含主打尤菲的新篇章,而可另外購買。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免費PS5強化更新。然而,若您購買的是PS4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光碟版)而持有PS5數位版主機(未配備光碟機的型號),則無法下載升級。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