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4 0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準備好觀賞30分鐘左右的獨立遊戲與第三方新消息,並來場扭曲現實的黑礁島巡禮

我們先前實際看過寇特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能力了,但本週五在新一集的State of Play中,我們準備了一個長達9分鐘的片段,準備帶大家一窺《Deathloop》時間扭曲的世界。節目將在台北時間清晨5點開播,您可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

在這次加長版的遊玩介紹中,我們將能看到寇特利用他的能力偷偷摸摸地在屋頂上潛伏移動……或是提槍上陣大幹一場。黑礁島上有豐富多樣的選擇。

除了Bethesda這場殘暴冒險的長版介紹片段之外,我們還會帶來一些有關精彩獨立遊戲與第三方遊戲的新消息。節目全長約30分鐘。

本次展示不會包含《God of War》新作、《Horizon Forbidden West》或次世代PlayStation VR的消息更新。這個夏天也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的動態,我們很快就會帶來更多新消息與各位分享。

星期五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4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