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0 0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Firaxis 介紹更多在《Midnight Suns》首支遊戲畫面預告片中展示的遊戲特色

我們在 Gamescom 公開《Marvel’s Midnight Suns》至今過了一週,很高興在此能分享更多詳情以及搶先一睹遊戲畫面。今日的預告片能讓大家一睹回合制策略戰鬥,以及其他幾個讓您能夠與 Marvel 代表性人物以前所未見方式互動的特色玩法。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所有 Marvel 角色在《Midnight Suns》都有新的外型,但如果您是 Marvel 迷,我相信大部分的角色您都能馬上認出來。不過其中有一位您可能不熟悉,那就是我們的主角「Hunter」,這是為此遊戲特別打造的一名全新可自訂英雄。今天的遊戲畫面預告片暗示了 Hunter 不為人知的過去,您在遊戲中發掘更多線索的方式便是探索「修道院」,這是隱藏於麻薩諸塞州塞勒姆市一處有上百年歷史的要塞,也是 Midnight Suns 的秘密基地。

在任務之餘待在修道院時,可以去拜訪東尼·史塔克與奇異博士。他們兩人對於工程學與超自然無所不知,只要有適當的資源,他們就能幫您甚至修道院打造出各種升級。與 Midnight Suns 的成員建立友誼也是遊戲中很重要的一環。邀請隊友與您一起出去,根據他們對您選擇的地點或行動有何感想,以及您在對話時的回應,可以解除強大組合能力與被動加成的鎖定,在您與他們並肩作戰時發揮效果。

《Midnight Suns》中的回合制策略戰鬥與我們的《XCOM》系列遊戲十分不同,而且不只是因為您要控制一整隊的超級英雄而已。其中一項最讓我們興奮的特色,是我們把英雄的強大能力以卡片形式呈現。在每回合抽出的新手牌迫使您隨機應變,而在戰鬥之外也有各種機會讓您自訂每一名英雄的戰鬥牌組。此外,卡片可以升級與改造來加入新效果,或與不同英雄搭配發揮協同效果。將您選擇要帶進每一項任務的英雄納入考量,就有無限多種可能性!

如果您仔細留意遊戲畫面預告片,可能會注意到角色的站位與環境互動也在戰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當金鋼狼使用他的「強力斬擊」攻擊時,只要您能讓對手倚靠某樣物品,其擊退效果將創造出一個能對目標造成額外傷害的機會。更棒的是,如果您讓目標強力碰撞另一名敵人,他們兩人都會受到傷害!環境中也包含不用使用卡片即可互動的物品,例如根據大小不同而可投擲或推動的箱子等物品,舉個有趣的例子,您可能偶爾會有機會推斷路燈,使其砸向多名敵人。

《Midnight Suns》將於 2022 年初在PS4 與 PS5 上推出,我們等不及要在後續幾週與幾個月裡向大家分享更多詳細資訊了。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