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0 0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新預告片和遊戲玩法、PS5功能等相關細節公開

大家好!我是White Paper Games 的設計師Pete Bottomley,很高興能回到PS Blog跟大家分享一些重大消息!我們無比歡喜地宣布《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即將於11月2日登上PS5和PS4平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也許有人還不熟悉我們的最新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是一部扣人心弦的觀察性驚悚遊戲,故事背景設定於50年代的英國。當8歲的Charlotte May獲報在Dahlia View離奇失蹤,已退休的偵探Robert Conway從自家公寓窗戶觀察他的鄰居,對他們的行為產生懷疑,於是開始尋找這起失蹤案背後的真相。隨著懷疑的升級,Conway對Charlotte May的失蹤展開自己的調查,他追蹤線索、發現新證據,在這充滿未知數的進程中逐步拼湊出案件的真相。

我們圍繞著三個核心遊戲迴圈設計了《Conway》來觀察和剖析嫌疑人:觀察、搜尋和證據核查。在一連串的觀察當中,Conway是透過相機鏡頭來觀察Dahlia View莊園、監看他的鄰居並拍下可疑行動。藉助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玩家將能夠在拍攝證據和在Dahlia View搜尋線索時,體驗50年代相機按下快門拍照時的快感。

當Conway 隨著調查進入鄰居屋內進一步追查線索並尋找證據時,DualSense的觸覺回饋功能會讓你感受到不同表面的紋理與隆起,如舊時的鵝卵石街道和嘎嘎作響的地板,更增添了Dahlia View的臨場感和懸疑氛圍。

PS5版本會包含兩種視覺模式:可提供清晰影像品質的「原生4K解析度模式」,以及可強化體驗Dahlia View世界擬真度的「光線追蹤模式」。

最後,結合PS5 SSD支援的快速載入時間和Unreal Engine的Zen Loader技術 ,讓玩家只需操作按鈕即可迅速出入Dahlia View莊園而不中斷調查。我們的目標是充分利用PS5的最新功能,做到讓這款敘事驚悚遊戲在維持一定節奏和張力的同時,不需要等候長時間的載入過程。

感謝閱讀本文,期待大家在2021年11月2日《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推出時,親自展開你的調查!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