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0 0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Ember Lab將分享過去未公開的相片模式功能

我們很期待《Kena: Bridge of Spirits》於9月21日登陸PlayStation 平台,也很興奮可以公開保密許久的特殊功能:相片模式!

玩家可以在冒險途中隨時開啟相片模式,捕捉旅程中精采又可愛的相片!一旦進入相片模式,遊戲角色(包括腐靈在內)在預設狀態下都會靜止不動,但是你可以「恢復動作」,讓他們再次生龍活虎。當你移動視角時,角色的注意力會持續放在你身上,跟隨你的鏡頭視角並與之互動,讓你拍出完美的相片。

我們最喜歡的部分是「笑一個!」按鈕!當你設定好拍攝角度,將可選擇此選項讓鏡頭中的角色「笑一個」並且擺出姿勢。許多角色可以擺出多個姿勢,所以請記得,你可以在同個場景玩出各種不同的有趣相片,而這也是讓你更加了解角色的有趣方式。

開發相片模式和「笑一個」功能對我們而言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動畫機會!這個功能不僅為玩家帶來又一個娛樂性的元素,同時也讓我們在開發各個獨特的姿勢時,展現角色的個性。

整個開發過程中,我們的重心大都擺在動態的劇情片刻、精采動作、戰鬥動畫,以及製作精美的過場動畫上,但是我們也想要聚焦於休息中的角色。他們休息時是什麼模樣?是比較害羞呢?還是表演欲十足?我們希望讓玩家有機會,在較平靜、暫緩的片刻觀察所有角色,讓你們跟我們一樣,愛上《Kena》世界裡的人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