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1 0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學習生存和贏戰攻略

大家好!我是Black Matter的創辦人兼《Hell Let Loose》遊戲總監Max Rea。我們超級開心慶祝《Hell Let Loose》即將在10月5日至11月1日這期間登上PlayStation 5作為2021年10月份PlayStation Plus的遊戲陣容之一。

《Hell Let Loose》是一款大型線上策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主打50對50人團隊制搭配步兵、坦克戰車和火砲等聯合軍備作戰;瞬息萬變的前線;獨特的資源制即時策略風格後設遊戲。

我們知道這種硬派FPS對一些PlayStation玩家可能有些陌生,所以在各位冒險進入遊戲裡真實而殘酷的二戰戰場之前,我們彙整出一些首要提示指導來幫助大家挺住最初幾個小時!

在西部戰線一些最具標誌性的戰事中浴血奮戰,其中有包括紫心巷 (Purple Heart Lane)、奧馬哈海灘、Foy等戰場。本戰鬥規模空前絕後,有重型坦克戰車主導戰場、重要供應鏈為前線補給資源燃料,以及個人玩家在這龐大的聯合軍備戰爭中,發揮猶如大機器上的關鍵齒輪作用。

《Hell Let Loose》讓玩家深入戰爭的動亂,體驗親自掌控載具的快感、瞬息萬變的前線和以單位為明確目標的決定性玩法來統籌戰局。

主打以真實偵察影像和現代衛星資料為模型製成的9張大型地圖,每個戰場都再細分為大型佔領區域。這些設計造就突發而獨特的遊戲玩法,讓雙方部隊在不斷變化的前線,於田野、橋樑、森林、和城鎮之間衝鋒陷陣,進行殊死戰鬥。當你的隊伍佔領了一個區域,就會獲得產生的資源,如此便創造出更為複雜的後設遊戲,影響隊伍邁向勝利的過程。

史詩級戰爭劇場

戰場移到龐大的地圖上,採50對50多人遊戲*玩法進行。在步兵、偵察和裝甲單位類型當中,挑選14名可操作角色中的一員,每位都配備不同的武器、載具和裝備。玩家可扮演軍官、偵察員、機關槍手、醫護兵、工程師、戰車指揮官等角色,體驗二戰戰鬥的方方面面。

載具駕駛員控制——很快即將推出的完整社群控制台指南將加入包括這方面的介紹。

並肩作戰,共享勝利

《Hell Let Loose》看重的不是單兵作戰表現——團隊合作才是遊戲的核心。良好的溝通必不可缺。玩家必須在軍官和指揮官的領導下團結合作,才能在戰場上拿下戰略目標並掌控敵對方。《Hell Let Loose》是一款要求團隊合作和溝通並行的遊戲,這不只是為了爭勝,更是為了生存。

獨特後設遊戲

在龐大且變化不斷的戰場上突破敵線以爭戰得勝。獨特的區域佔領後設遊戲設計,要求隊伍持續做出大規模戰術決策,包括如何透過管理資源和補給來進行攻擊或防守,呼叫支援、轟炸、新的載具、低空掃射並強化優勢或左右包抄敵方。策略是致勝關鍵。

PS5特有功能

觸覺——以下各種動作讓玩家有感體驗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功能:
● 每款武器在射擊和填裝時都有各自獨特的觸覺回饋
● 中槍爆頭
● 根據環境爆炸的距離和方向而有不同的回饋感
● 於載具內發動引擎/熄火、駕駛、中擊、射擊、移動砲塔和填裝
● 接近正在移動或射擊的載具時,根據外部靠近程度和方向而有不同的回饋感
● 近戰攻擊
● 匍匐與跳躍
● 擔任步兵時受到傷害

聆聽來自內建控制器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音效回饋:
● 填裝武器
● 載具/火砲/反戰車砲塔移動
● 載具/火砲/反戰車填裝
● 近戰攻擊
● 使用包括貨箱、醫療器材、工具、手榴彈等物品和建築物
● 擔任步兵時受到傷害
● 失血而死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讓玩家在以下動作中特別感受到臨場真實感:
● 射擊武器
● 駕駛載具
● 射擊載具武器
● 注意:自適應扳機可根據性能判斷在遊戲內停用

《Hell Let Loose》於10月5日登陸PS5作為PlayStation Plus遊戲陣容的一部分。我們前線再會!

*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S Plus會籍;除非取消續訂,否則定期服務將會自動續期。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