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0 0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透過PS5的觸覺回饋功能,感受雷射攻擊的衝擊和魔王震撼的腳步!

大家好,我叫David Fenn。我是Acid Nerve的製作人,也是《Death’s Door》的其中一位設計人員!

為了回應眾多玩家的要求,我很榮幸宣佈《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於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上推出!我們很榮幸能在這款遊戲上獲得相當多的正面評價,也很期待能讓更多玩家在我們這個既黑暗又奇特的世界中,化身為一隻拿著劍的小鳥。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為了讓遊戲移植完全符合PlayStation玩家的期待,我們可說是卯足全力,甚至還為PS5導入更多改良的功能。

除了流暢的60fps畫面播放速率,以及有趣且充滿挑戰性的白金獎盃之外,我們還特別針對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推出觸覺回饋效果,將遊戲體驗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身為聲音設計人員,從我們開始進行PS5移植版的工作起,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嘗試推出完整的觸覺回饋支援。此功能所包括的細節幾乎可與聲音設計相比擬,以充分反映出遊戲中每一道衝擊所包含的重量、速度、複雜性及感受。

玩家和Guardian of the Door戰鬥時,將能夠感受到其雷射攻擊那股排山倒海的魄力,同時仍然可以充分感知到敵人沉重的步伐、每一枚飛彈擊中地面的爆裂瞬間,以及玩家每次命中敵人時所帶來的衝擊。這些感覺全都能夠同時發生,但又不會糊在一起,這全都必須歸功於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高解析效能。

我當時也馬上想到可以將觸覺回饋用來強化使用旅途中所習得的各類遠程魔法技能時所提供的感受。我們在設計這款遊戲時,就意識到應該要讓玩家能夠精確地掌握魔法充能完畢並準備好發射的瞬間,使玩家能夠更全面地掌握戰鬥的流動和操作。我們先前已經透過聲音和視覺效果來達成這點,但透過手掌來感受到那個瞬間,將能提供更加即時且無縫的體驗。玩家在將火焰法術充能時,將能透過雙手感受到外來力量的凝聚,並在其準備好發射時感受到能量的脈動。最後,當您在將火焰投向敵人時,將能感受到能量離開自己的手掌心!我對於這些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這全都是為了讓我們於過去四年傾注心力製作的遊戲能夠更上一層樓,而且我們也非常高興能讓PlayStation上的粉絲踏進我們熱愛的這個世界裡。我誠摯希望各位能樂在其中。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