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1 0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會頒獎給在 PlayStation 上熱銷的作品,以表彰作品創作者的創意成果。PlayStation Awards 從遊戲平台首次推出後隔年開始舉辦,本活動從 1994 年至今已舉辦 27 次。得獎者將會被授予以 PlayStation 控制器標誌性按鈕圖案(△○×□)為主題的獎盃。

大獎

頒發給在日本 / 亞洲地區開發,並於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間*全球銷售額排行前三名的作品。

■《原神》(miHoYo)
■《RESIDENT EVIL VILLAGE》(CAPCOM Co., Ltd.)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夥伴獎

頒發給在日本 / 亞洲地區開發,並於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間*全球銷售額名列前茅、成績特別顯著**的作品。

■《破曉傳奇》(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SQUARE ENIX CO., LTD.)
■《FINAL FANTASY XIV》(SQUARE ENIX CO., LTD.)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SQUARE ENIX CO., LTD.)

特別獎

頒發給以下三種類型的作品:

由日本 / 亞洲地區以外的創作者開發,並於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間*在日本 / 亞洲地區銷售額最高的作品。
■《Apex 英雄》(Electronic Arts Inc | Respawn Entertainment)

在日本 / 亞洲地區開發,並於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間*全球銷售額最高的獨立作品。
■《天穗之咲稻姬》(Edelweiss | Marvelous Inc.)

在日本 / 亞洲地區開發,並在 PlayStation®5 推出時成績特別顯著**的作品。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CAPCOM Co., Ltd.)

* 實體版銷售額與 PlayStation®Store 上的數位銷售額(包括追加內容與數位貨幣銷售額)皆列入計算。
** 評選時亦參考玩家人數等 SIE 獨家指標。

大獎

《原神》

(miHoYo)

進入廣袤又神奇的冒險世界

《原神》是一款免費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
在提瓦特這個奇幻世界中有許多史詩冒險在等著玩家。這款作品透過其優美動漫風格的畫面、
廣闊且完全可探索的地圖、有著迷人角色的冒險劇情,
和創新又富有策略的戰鬥獲得了大量的好評。

《RESIDENT EVIL VILLAGE》

(CAPCOM Co., Ltd.)

一座充斥邪惡和瘋狂的村莊

RESIDENT EVIL VILLAGE》是《RESIDENT EVIL》這個熱門「生存恐怖遊戲」系列的第八個作品。這款遊戲以一個充滿瘋狂的村莊為背景,用各式各樣的恐懼感和迷人的角色來描繪一種全新的戲劇性「生存恐怖」。這款《RESIDENT EVIL》系列的最新作品結合了令人滿意的大量遊戲內容,廣受粉絲們的好評。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一款適合所有足球粉絲的遊戲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是《Pro Evolution Soccer》熱門系列遊戲的第 25 個作品,而從名稱可以看出這是《eFootball PES 2020》的更新版,內含最新的球員和球隊資料。這是該系列連續第二年獲得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中的大獎*。
*去年是由《eFootball PES 2020》獲得大獎。

夥伴獎 ・ 特別獎

夥伴獎

《破曉傳奇》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挑戰束縛你的命運

圍繞著「繼承和進化」主題而開發的《破曉傳奇》是「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同時也慶祝了該系列推出滿 25 年。這款為全世界角色扮演遊戲粉絲所創作的遊戲採用了進化視覺效果,將風景如畫的背景和動漫風格的角色、照明和氣氛融為一體,具有著重自由度和多樣性的故事劇情、引人入勝的角色和場景,還有獨特的戰鬥系統。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SQUARE ENIX CO., LTD.)

這世界已表現得如此明顯,但他們依然聽不見她的哭聲。

《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七個作品《FINAL FANTASY VII》於 1997 年在 PlayStation 上推出,而《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是這款遊戲的重製版本。《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是 PlayStation 5 版本的重製版,新增的元素包括以尤菲為主角的全新故事情節、增強的畫質和拍照模式。

《FINAL FANTASY XIV》

(SQUARE ENIX CO., LTD.)

冒險在地平線彼端等著你

《FINAL FANTASY XIV》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 14 個作品,也是繼《FINAL FANTASY XI》之後的第二個 MMORPG。與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享受史詩般的豪華劇情和各種遊戲內容。作為一款被無數粉絲喜愛將近十年的作品,這款遊戲去年也在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0 獲得了夥伴獎。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成為王牌鋼彈駕駛員!

《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 2》是一款免費的
戰鬥動作遊戲。這款《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
和《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 NEXT》的續作
除了擁有前兩個作品中備受歡迎的地面地圖外,
還能讓玩家在全新的宇宙地圖中享受戰鬥的樂趣。這款遊戲的特點是擁有
超過 270 種可遊玩機動戰士,且具有
經過重製過後的驚人細節。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SQUARE ENIX CO., LTD.)

一個永存於世的千年謊言…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是 2010 年 4 月推出的《NieR Replicant》的更新版。這個版本具有完整配音和全新場景等新元素,講述了一個關於妹妹被不治之症所折磨的年輕人的故事。這款遊戲將會進入在 2017 年 2 月推出的《NieR:Automata》的世界。

特別獎

《Apex 英雄》

(Electronic Arts Inc | Respawn Entertainment)

超越普通的大逃殺

《Apex 英雄》是一款免費的大逃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背景設定在《Titanfall 2》過後的 18 年。這款遊戲描繪了在邊境外緣所舉辦的熱門 Apex 比賽。參賽者必須在逐漸縮小的戰場上尋找並取得武器和資源,同時擊敗敵方隊伍來成為最後生還者並取得勝利。

《天穗之咲稻姬》

(Edelweiss | Marvelous Inc.)

稻米即是力量!

這款日本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武神和豐穰神的女兒佐久名女神將與日之惠島上的鬼族展開對決。這款遊戲精彩融合了與島上鬼族的橫向卷軸式戰鬥,以及結合日本傳統的仿真模擬系統,讓玩家能夠體驗親手種稻的樂趣。這部作品成功吸引了電玩遊戲和稻米產業的關注並成為了熱門的遊戲,這對獨立遊戲來說是極為少見的成就。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

(CAPCOM Co., Ltd.)

視覺更華麗,動作更狂野

《Devil May Cry 5》是該系列的第五個作品。其創新和刺激的遊戲內容廣受好評,並在 2019 年贏了許多獎項。在 PlayStation®5 上重生的特別版除了增加了光線追蹤、3D 音效、高解析度和高畫面播放速率外,還將遊戲中廣受歡迎的角色維吉爾變為可遊玩角色,讓玩家能充分享受這款獨具風格的傑作。

Jim 的致詞

我想對所有合作夥伴的努力表達敬意和感謝,
即使是在如此不尋常的環境下,他們依然將這些精采遊戲帶給全世界,也十分感謝各位對遊戲的熱情與喜愛。在此也希望
各位能繼續支持並與我們一起合作,讓 PlayStation®
成為能連結所有創作者和玩家的「最棒遊戲平台」。

Jim Ryan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總裁和執行長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國家/地區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20 miHoYo 版權所有

©CAPCOM CO., LTD.2021 版權所有。

所有版權及商標皆為對應擁有者的財產,且經過授權使用。©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破曉傳奇™》與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版權所有。
角色設計: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

© 2010 – 2021 SQUARE ENIX CO., LTD.版權所有。
LOGO ILLUSTRATION: © 2010 YOSHITAKA AMANO

©創通・サンライズ

© 2010, 2021 SQUARE ENIX CO., LTD.版權所有。由 Toylogic Inc. 開發。

© 2021 Electronic Arts Inc. EA、EA 標誌、Respawn、Respawn 標誌,和《Apex 英雄》皆為 Electronic Arts Inc. 之商標

©2020 Edelweiss.由 XSEED Games / Marvelous USA, Inc. 和 Marvelous, Inc. 授權和發行。

©CAPCOM CO., LTD.2019, 2020 版權所有。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