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的全新體驗版可讓你將遊戲進度轉移到完整版遊戲中

0 0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的全新體驗版可讓你將遊戲進度轉移到完整版遊戲中

今天推出的體驗版可以讓你遊玩遊戲的前三個關卡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終於快要推出了,而我在此很高興宣布,我們為所有期待遊戲於3月18日上市的玩家準備了體驗版!

體驗版將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上推出,可以讓你遊玩遊戲一開始的前三個關卡,最多可進行到西邊王城。你也可以跟其他體驗版玩家一起遊玩多人模式。此外,保存資料可以轉移到主遊戲中,因此在等待發行日的期間歡迎各位玩玩看體驗版。

《Final Fantasy》的嶄新方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是一款風格寫實的動作遊戲,與迄今的其他《Final Fantasy》系列遊戲大不相同,而且由於主角是一名反派角色,因此也描繪出了一個更為黑暗的世界。

如果你曾玩過其他《Final Fantasy》遊戲,你也許會對這個方向心存懷疑。

不過隨著遊戲的進行,我相信你肯定會覺得《SOPFFO》確實是一款《Final Fantasy》遊戲,包括主角Jack既悲慘又帶有希望的複雜故事、沿用《Final Fantasy》過往作品元素所打造的地下城、職業系統以及遊戲中的許多其他面向。

頗具深度的遊戲體驗
如果你用適當的節奏來推進主要劇情,應該能夠在大約40小時以內玩到結局。當然,遊戲中還有等著你深入探索的元素。《Final Fantasy》系列代表性系統之一的職業系統,如今演變成只能在動作遊戲中實現的形式,其中涵蓋了約30種不同的職業。你可以發展最適合自己遊玩風格的職業,或是選擇精通所有職業,其中有無限種選擇。

此外,遊戲中還有獨立於主線任務之外的支線任務,加上打鐵舖的裝備自訂系統,這款遊戲將可讓你(感覺上)玩上一輩子。

每一種玩家都能盡情享受的遊戲難度

許多人可能會認為《SOPFFO》是一款折磨人的動作遊戲,但其實玩家也可以用不同的難度等級來進行遊戲。最平易近人的難度是Story,可讓對於動作遊戲不是特別有信心的玩家輕鬆體驗故事劇情,同時仍可享受動作遊戲的樂趣,這也是《SOPFFO》最吸引人的地方。至於想要挑戰殘酷動作遊戲的玩家,選擇Action或Hard難度就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聚焦在一名「反派」身上的《SOPFFO》是一款大膽的遊戲,主角將從與過往遊戲中光之戰士截然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整個世界,而我們希望這可以發展成一個全新的《Final Fantasy》系列。我希望有更多玩家能發現《SOPFFO》的這個方向是非常引人入勝的!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