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夢幻星谷》將於2022登陸PS5及PS4

0 0
《迪士尼夢幻星谷》將於2022登陸PS5及PS4

《迪士尼夢幻星谷》:Gameloft最新推出的生活模擬冒險類遊戲!

《迪士尼夢幻星谷》主打讓玩家與經典的迪士尼及皮克斯角色一起夢幻生活的體驗。

Gameloft的蒙特婁工作室在此要宣布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那就是我們最新的生活模擬冒險類遊戲《迪士尼夢幻星谷》將搶先在今年夏天於PS5及PS4上推出,並在2023年正式發行免費版。

我們有很多細節要與玩家分享,但在我們正式介紹這款遊戲前,先來觀賞預告片吧:

《迪士尼夢幻星谷》將於2022登陸PS5及PS4

《迪士尼夢幻星谷》是什麼類型的遊戲?

遊戲的背景設定在夢幻星谷,玩家在這個世界裡可以進行修復任務,將荊棘遍佈的荒廢村莊恢復往日的夢幻榮景,一步步揭開新世界的秘密,並探索各式各樣充滿迪士尼與皮克斯風格的區域喔!玩家在幫助城鎮居民恢復記憶中的夢幻星谷時,還能與備受喜愛的經典角色交朋友,像是【米奇與好友們】、【冰雪奇緣】、【小美人魚】、【海洋奇緣】裡的迪士尼角色,以及【玩具總動員】、【瓦力】內的皮克斯角色等!

《迪士尼夢幻星谷》的遊戲機制

這款遊戲最令我們驕傲的就是引人入勝的深度劇情,玩家遇到的迪士尼與皮克斯角色都有專屬的故事線與友誼目標,只要在遊戲中進行探索、送禮等其他的有趣活動,就可更深入了解這些角色並達成目標!

玩家的任務包括與【料理鼠王】的小米一起烘培以迪士尼為主題的美味甜點,還有運用你跟高飛一起釣到的新鮮魚貨,加上你在瓦力的花園裡所種的蔬菜來大展廚藝。各種任務夠你忙碌一整天呢!

在玩家向新朋友伸出援手之際,夢幻星谷的暗夜荊棘也會因為魔法的力量而逐漸被移除,進而揭開新的區域和角色供玩家探索。

最棒的是,遊戲會定期更新以涵蓋最新的迪士尼與皮克斯元素。

打造專屬於你的迪士尼體驗

身為迪士尼與皮克斯的愛好者,我們了解粉絲要的是什麼;也因此,《迪士尼夢幻星谷》將提供玩家創作與自行打造的機會,不只是你的角色,夢幻星谷本身也可讓玩家隨心所欲塑造!

遊戲有上百種服飾選項供玩家選擇,當中包括迪士尼的公主禮服、米奇的街頭裝扮,或是你也可發揮設計師的本能,自行設計T恤、洋裝以及帽子等等。

在各種獨特的地區裡設計你夢想中的迪士尼與皮克斯村莊,還有海量的室內裝飾品供你妝點家園,當中包括【冰雪奇緣】風格的古典廚房,讓村莊充滿你的個人創意。你還可在遊戲過程中解鎖新物品,並和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角色敦親睦鄰,發展友誼。

即將於今夏推出

若玩家在本遊戲於2023年正式發行前購買「創始人包」,便可於今年夏天搶先體驗《迪士尼夢幻星谷》。

在搶先體驗的階段中,玩家將可成為首批探索夢幻星谷的幸運兒,並在遊戲於明年正式發行後獲得獨家獎勵。

我們很快就會有更多細節可以分享,敬請期待!若想掌握遊戲的最新消息,記得追蹤我們的社交媒體喔!


官網:www.disneydreamlightvalley.com

Twitter:https://gmlft.co/DDV-Twitter

Instagram:https://gmlft.co/DDV-Instagram

Facebook:https://gmlft.co/DDV-Facebook

Discord伺服器網址:https://gmlft.co/DDV-Discord

Youtube連結:https://gmlft.co/DDV-YouTube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