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SpiderHeck》混亂卻絕對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1 0
深入了解《SpiderHeck》混亂卻絕對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這款主打七腳蜘蛛的物理性、混亂多人遊戲,預計於本年稍後登陸PS5和PS4

大家好!我是來自tinyBuild團隊的Sergey,今天很高興來跟大家更深入地介紹我們即將發行的快節奏物理性本機多人亂鬥遊戲《SpiderHeck》。

嗯,要怎麼跟你形容《SpiderHeck》呢?說實話,它太博大精深、難以用言語解釋,只有你親自玩過後,才會明白我的意思。想想,要是你把七腳蜘蛛(這還算是蜘蛛嗎?)、光劍、雷射噴槍、火箭發射器、海量敵人和朋友都湊在一起,再加上物理性環境和戰鬥機制、令人腦洞大開的蛛絲吊掛跑酷招式和千鈞一髮的危機——聽起來不就很像一款瘋狂而忙亂的遊戲嗎?

不過正是有那樣的混亂,才讓《SpiderHeck》如此好玩!俗話說「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還是請大家先看看下方的全新實機遊玩預告片。

深入了解《SpiderHeck》混亂卻絕對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七腳英雄

你將扮演一隻了不起的蜘蛛,而你的主要目標就是盡可能地生存下去。善用周遭環境、大型武器庫和蛛絲吊掛技術,來戰勝你的仇敵(甚至包括朋友)。

你還可以透過調整蜘蛛的顏色和帽子來進行自訂化,讓牠們在戰鬥中時髦有型。

戰鬥競技場和敵人

《SpiderHeck》提供多張戰鬥地圖和競技場,其中有些相對簡單和靜態,其他則有移動電梯、漂浮島嶼和熔岩牆遍布各處!還有,別忘了蜘蛛有可能落入零重力關卡?!

正如我先前提過,你的主要目標是活著成為最後一隻倖存的蜘蛛。所以,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敵人的部分。

請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在試圖挺過一波波敵人進攻的過程中感到無聊。《SpiderHeck》裡的仇敵種類和能力會一再地考驗你的技術。準備好將你的近程和遠程攻擊全都派上用場,全力打敗你的敵人。

舉這個叫Whisp的敵人為例,牠本來是毫無定向地到處快速飛來飛去,直到牠盯上了你,並開始用武器轟炸你。正當你在對付其他敵人時,卻忽然看到一隻Whisp開始用大砲對準你 ,情勢會變得十分緊張!

另一個你會遇到的敵人,叫作Kherpi。這隻大蟲子會用追蹤球在整個關卡中跟著你。設法避開這些球體,並擊中蟲子背部發光的部位來摧毀牠。你也可以用光劍來令這些球體轉向去跟蹤你的敵人!這倒不失為一個結交盟友的好方法。

蜘蛛武器庫

在《SpiderHeck》裡,玩家將會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武器可選擇,精通這些武器就有望邁向勝利。

當然,霰彈槍和火箭發射器好用又有趣,不過蜘蛛最主要的武器是光劍。

照你的意思揮動它、將砲彈擋出去、或甚至將手榴彈固定在光劍上再將它拋向敵人。可能性數不勝數!掌握雙劍或矛狀長劍的使用方式,成為真正的Heck高手。

就跟遊戲裡的所有其他武器一樣,光劍也有持久性限制。每次擊中後都會縮短,所以千萬要多多留意,別落得最後「腳」無寸鐵。

遊戲模式

《SpiderHeck》有多種遊戲模式可供你和朋友共享。一起來仔細看看其中幾種!

逆波生存

顧名思義,玩家在這個模式裡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在一波波的敵勢攻擊下存活。你可以獨自接受挑戰,或是邀請朋友來助陣。最多四隻蜘蛛,可採用本機多人合作方式或是透過PlayStation Plus 在線上共遊。你的生命數量有限,不過隨著一波波的推進,你將能夠選擇可為能力或機率附魔的特殊調節器。

速戰速決

等不及想揮動光劍,讓大家看看誰才是這裡的Heck高手?那麼就來加入速戰速決,在線上隨機找對手,最先取得規定積分的蜘蛛就是贏家。

對戰模式

與其他玩家或朋友對戰,爭奪第一名頭銜!你可以調整許多不同的比賽設定,比如限制可用的武器、停用地圖、甚至決定有哪些調節器可用。

Heck階級

我們還將導入一個全新的模式,叫作「Heck階級」。這是「逆波生存」模式的單人硬派版本。本模式會徹底考驗玩家的所有技能,你將會面對不斷拉高的對手攻勢,而且只有一個生命,所以任何一個錯誤都可能是蜘蛛終結者!本模式也包含特殊形勢,諸如上漲的熔岩、有限的彈藥、僅限炸藥和許多其他會令蜘蛛的處境更加艱難的不利因素。

就這樣了!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小篇幅遊戲預覽。《SpiderHeck》將在今年稍後推出於PS4和PS5,我們等不及想看看各位在關卡中擺來盪去、施展絕技,並創造讓人永難忘懷的時刻。

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看法,我們競技場上再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