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RIMAL】公開遊戲主模式「恐龍生存戰」,介紹由新世代AI「利維坦」所提出的各種任務! 

0 0
【EXOPRIMAL】公開遊戲主模式「恐龍生存戰」,介紹由新世代AI「利維坦」所提出的各種任務! 

CAPCOM製作的全新遊戲IP:線上專用團隊對戰動作遊戲《EXOPRIMAL》,將於2023年登陸PlayStation®5及PlayStation®4!今天將為各位帶來最新宣傳影片及新的遊戲資訊!

遊玩內容宣傳影片 | EXOPRIMAL

【EXOPRIMAL】公開遊戲主模式「恐龍生存戰」,介紹由新世代AI「利維坦」所提出的各種任務! 

●新世代AI「利維坦」

艾比奧斯公司開發的新世代AI「利維坦」,會利用語音導航和AR等方法引導玩家進行遊戲。
它會以巨大的人形姿態或利用稱為「監視機」的無人機在玩家面前出現。

●「恐龍生存戰」的任務

在「恐龍生存戰」中,五名玩家將組成一支隊伍,進行五人對五人的團隊競爭。
比對手隊伍更先完成「利維坦」提出的任務便可獲勝。

介紹由「利維坦」提出的各種任務!

恐龍殲滅

討伐指定恐龍。

VTOL防衛戰

抵擋恐龍來襲,保護著陸的VTOL戰機(垂直起降戰機)。

護送資料密鑰

把名為資料密鑰的物件護送至目的地。資料密鑰如不斷受到敵人的攻擊就會損壞,直到修復為止都無法移動。可攻擊對手隊伍的戰士和資料密鑰,妨礙運送。

奧米加衝鋒

利用奧米加戰錘破壞目標物件,需一邊解除障礙一邊前進的任務。
只要擊倒恐龍,奧米加戰錘便會積存能量,當能量達到最大時就可破壞目標物件。

能量爭奪戰

邊與對手隊伍戰鬥,邊收集能量。只要擊倒對手戰士便可取得能量。

討伐新型暴龍

跟對手隊伍合作並一同挑戰新型暴龍的特別任務。在戰士倒下的限定次數內,成功討伐擁有壓倒性攻擊力的新型暴龍,任務便為之成功。

遊戲中存在各種各樣的任務,時而需直接攻擊對手隊伍的戰士,時而需跟對手隊伍合作,集合10名戰士之力一同挑戰強敵等。

「恐龍生存戰」的任務會隨玩家的遊玩進度而改變,即使是同一場地、同一任務,每次遊玩都會有不同體驗。

遊玩「恐龍生存戰」不但可推進故事劇情,更可獲得各種報酬,包括可提升玩家和強攻裝甲等級的經驗值,以及可自定義強攻裝甲的配件等。

介紹新的「強攻裝甲」及追加裝備「配備」等遊戲系統

火網

定位:前鋒

可散佈大量榴彈的火力強化型裝甲。
擅長利用爆炸和火焰效果在狹窄空間內戰鬥。

天眼

定位:前鋒

擅長遠距離狙擊的裝甲。
定位和準確的狙擊技能是戰略的關鍵。

另一方面,強攻裝甲可裝備一個名為「配備」的追加裝備。玩家可透過「裝甲×配備」互相組合,來擴展擅長的部分或彌補不擅長的部分,根據自己喜歡的遊戲風格進行選擇。

●歷史上最兇殘的恐龍,透過渦旋穿越時空,出現在現代!

以與人類最强的強攻裝甲匹敵的戰鬥力襲來。

揭露了因這次穿越時空而導致狂暴化「新型暴龍」的出現。

●擁有異常化身體和能力的恐龍變異體「新型暴龍」

所有恐龍在透過渦旋穿越時空出現時都會受到不穩定的能量物質侵蝕。恐龍受侵蝕影響而狂暴化。當中含量高的恐龍被稱為「新型暴龍」,身體產生變異,擁有跟普通個體不同的行動和攻擊方法。

氣爆型新種恐龍

由迅猛龍變異而成的新型暴龍。特徵是背部長了一個紅色大腫瘤,死亡時會產生捲入周圍的大爆炸,是一個危險的存在。即使靠近目標也會爆炸,所以戰鬥時要注意距離。

狙擊型新種恐龍

由迅猛龍變異而成的新型暴龍。攻擊時會從紫色腫瘤發射無數具有追蹤能力的子彈。當發現危險時,會透過穿梭撤離到另一個地方。

有關這次公開的「配備」的種類,以及甲龍、伶盜龍、羽齒龍、三角龍和暴龍等恐龍的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https://www.exoprimal.com/zh-hant/

●何謂《EXOPRIMAL》

以人類最強大的「強攻裝甲」擊破史上最兇猛的「恐龍」的團隊對戰動作遊戲。

本作是一款線上專用團隊對戰動作遊戲,玩家將會身穿專為不同定位而設的最先進動力服「強攻裝甲」,對抗以壓倒性數量侵襲而來的「恐龍爆發」。

主要模式「恐龍生存戰」中,五名玩家將會組成一支隊伍,進行五人對五人的團隊競爭「對戰型PvE」。

在發生恐龍爆發的地區,比對戰隊伍更快完成新世代AI「利維坦」提出的各種任務,便為之勝利。

時而直接擊敗對戰隊伍,時而與對手合力對抗恐龍,儘快完成任務吧。提出的任務會根據玩家的技術和狀況而改變,每次遊玩都能獲得不同的體驗。

《EXOPRIMAL》官方網站查閱

https://www.exoprimal.com/zh-hant/

●商品概要

平台: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類型:團隊對戰動作
發售日:預定為2023年
遊玩人數:線上專用1-10人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