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最終版、《勇者鬥惡龍 XI S:尋覓逝去的時光》

1 0
十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最終版、《勇者鬥惡龍 XI S:尋覓逝去的時光》

本月同時加入:《刺客教條:奧德賽》、 《靈媒》、《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等眾多遊戲。

十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為玩家獻上豐碩精彩的PlayStation遊戲。所有這些遊戲都在10月18日週二起上線供大家遊玩。話不多說,以下便開始為各位說明。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最終版 | PS4、PS5

暢玩奠定遊戲類型的經典之作《Grand Theft: Vice City》,不僅針對新世代做了更新,並進行了全面性強化,包括嶄新的光影及環境升級、高畫質紋理、提高繪製距離、《Grand Theft Auto V》風格的控制及瞄準模式,以及更多豐富內容,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精細度,為這款深受玩家喜愛的遊戲注入新生命。

《勇者鬥惡龍 XI S: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 PS4

以勇者的身分展開壯闊的RPG冒險吧,這位天選之人受到全世界的追捕,與充滿個性的可靠夥伴攜手合作逃離追殺,打倒想讓羅德賽塔西亞世界陷入渾沌的黑暗勢力。

《刺客教條:奧德賽》| PS4

被家族宣判死刑的您踏上自己的旅程,從被放逐的傭兵變身成為傳奇希臘英雄,並發掘您的過往真相。自訂裝備並精通新的特殊技能,量身訂製出適合自己玩法的角色技能組合。在希臘各地南征北討,於陸上與海上進行激烈戰鬥,並且成為真正的傳奇英雄。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PS4

探索內有積木和眾多令人懷念的角色與危險怪物的沙盒世界,收集材料、製造物品,還有發揮想像力打造出一切。在與統治的龍王對抗的過程之中運用創造力,讓飽受蹂躪的國土恢復安寧。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 PS4

這個以搭建積木為主軸的角色扮演遊戲除了迷人的單人遊玩戰役,還有充實的多人遊玩建造模式,可供多達四名玩家線上同樂。您可在神祕的夥伴席德伴隨之下,著手將一個遭人遺忘的世界加以復甦。接著即可帶著您的建築師上網,跟好友一起合作,創造出美好的傑作。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PS4

在全新動作RPG冒險遊戲中勇往直前。在艾爾撒澤這個和平國家,人類與怪物一同安居樂業。可是當怪物們突然間發狂大搞破壞,我們的英雄只好當仁不讓,勇於抵禦原本友好的怪物發動而來的一波波攻勢!您可扮演男主角Luceus或女主角Aurora,加入出自《勇者鬥惡龍》系列、遊戲迷最愛的多位角色,共同奮鬥,讓大鬧的成群怪物恢復理智,使王國重新過回安寧的好日。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II》| PS4

這是一個刺激砍殺、遊歷大地的動作RPG遊戲,由玩家出動冒險,在充滿怪物的地方進行史詩規模戰鬥,以求讓原本安寧的世界恢復和平。本遊戲一大特色為準備了不少可玩角色,招式技能各有千秋,除了出自《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熟面孔外,還有四位全新英雄。可由多達4名玩家組團玩合作型多人模式,征服蜂擁的敵人,擊敗難纏的頭目級怪物。

《Inside》| PS4

一個孤身遭人追捕的男孩,驚覺自己竟捲入一樁黑暗的陰謀。這是一個氣氛低沉,以敘事帶動的平台遊戲,既有緊湊的動作,也有費解的謎題。此遊戲因有陰鬱的藝術風格、環境原聲帶和不安的氣氛而備受好評。

《靈媒》| PS5

這款第三人稱心理恐怖遊戲特別採創新的雙重現實遊戲玩法。可同時探索現實世界與靈界。由您動用靈媒能力橫跨兩個世界進行解謎,揭開極為驚人的祕密,還必須從慘絕人寰的悲劇之下所生成的怪物The Maw手上求得一條生路。

《NARUTO TO BORUTO新忍出擊》| PS4

多人模式競爭格鬥為此遊戲的特色,由兩組各四名的人馬相互對決,證明哪一邊才是頂尖忍者!組成4名玩家的隊伍,從粉絲最愛的《NARUTO》角色中選擇,再連線上網跟好友結伴,採8路忍者廝殺方式,與其他隊伍一較高下。

《刺客教條:編年史 -中國》| PS4

第一手體驗邵君向中國皇帝尋仇,來到耀眼的16世紀中國,有新穎的2.5D潛行遊戲玩法和磅礴的藝術風格,神似傳統國畫。可以用到邵君高強的戰鬥道具,使出近戰武術,揮舞厲害的中國劍及藏鞋劍,再潛藏以掩人耳目,利用哨音和偽裝愚弄敵人等。

《刺客教條:編年史 -印度》| PS4

化身為阿爾巴茲赴一場報恩任務,在2.5D潛行遊戲中遊歷多彩多姿的印度。體會暗殺刺客的刺激,身懷絕技與獨門武器,例如雙殺招式和環刃,還能憑藉隱匿、速度與暗殺室開啟全新模式。

《刺客教條:編年史 -俄羅斯》| PS4

扮演殺手尼古拉·奥列洛夫或安娜塔西亞,在1918年的俄羅斯拼死戰鬥。尼古拉是超群的神射手,無論狙擊目標或是引爆礦坑,都能從遠距以特製步槍完成。您可利用尼古拉的機械絞盤這種多功能器具,以製造電擊和破壞電子機件。也可扮演安娜塔西亞,運用滲透的技巧,體驗她強大的技能,包括獨有的翼刀。

《刺客教條III重製版》| PS4

時間是1775年。美國殖民地即正準備揭竿起義。扮演美國土生土長的刺客康納,為人民和國家爭取自由。從繁忙的城市街道到紛亂的戰場,動用各式各樣的武器,以各種方式刺殺敵人。重製版有翻新的遊戲機制,新的角色模型,精緻的環境呈現等諸多不同。

《刺客教條:梟雄》| PS4

1868年,倫敦。工業革命正熱的當頭,您是雅各·弗萊這個傲慢又叛逆的殺手,領導地下組織,增長勢力,對抗以進步為名義欺侮弱小的那班惡徒。

《Hohokum》| PS4

探索非比尋常的世界。在有待探索的繽紛世界裡遊歷,扮演好奇的探訪角色。您可與古怪的角色、特異的玩具和奇景環境互動,揭開一些怪誕的祕密,也可以只是隨興地漫遊,專心沉浸在眼前開展的奇妙事物之中。

PlayStation Plus高級| PlayStation經典

《人中之龍3重製版》

桐生一馬盼到了退休的一天。不過,由於過往的緣故,眼見老班底和政治圈即將佔據他的新生活,只好先到孤兒院工作。您可在東京神室町這個不夜城,和熱帶島嶼衝繩遊歷,救援他的新手下。

《人中之龍4重製版》

《人中之龍》的故事發展到系列中首度能控制多名反派,四個傢伙:獨來獨往的鯊魚、死囚、貪腐的警察和傳奇般的前極道人物桐生一馬,集合在一起試圖破一樁謀殺案。您可揭開為了爭奪金錢、權力、地位和榮譽的暗中角力,以及居中的神祕女性。

《人中之龍5重製版》

東城會與近江連合之間的和平瓦解,遊戲再度以多方視角演繹這個錯綜複雜的故事。您可扮演包括桐生一馬在內的五種不同角色,橫跨五大城,劇情隨著極道組織興戰而交織在一起。

《Limbo》| PS4

為了生死未卜的姐姐,一個男孩踏進Limbo。這個令人不安的2D益智平台遊戲是PlayDead的作品,同樣普受讚譽,也收錄在本月遊戲目錄之中的《Inside》正是出自這間工作室的手筆。

《Ultra Street Fighter IV》| PS4

浩浩蕩蕩網羅44名世界級戰士,包括《Street FighteR》中的傳奇角色隆、肯、布蘭卡,現更增添5位:艾蓮娜、雨果、猛毒和羅倫特,以及《Street Fighter X》的鐵拳,還有惡名昭彰的俄羅斯殺手迪卡普莉。經過一番苦練,熟習招式和連續技,以便專精地對好友、敵人和線上的對手使出強大的虎膝、大滿貫或愛之鞭。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