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White》將在 12 月 13 日登陸 PS4 與 PS5

0 0
《Neon White》將在 12 月 13 日登陸 PS4 與 PS5

開發者詳述 PS5 版本特色並分享遊戲祕訣

《Neon White》是節奏飛快,單人遊玩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讓你消滅跨越天國之門的惡魔。這是將第一人稱射擊、平台過關、益智解謎融合在一起,獨一無二的一款遊戲。另外還有社群連結系統畫龍點睛,讓你能更了解你的死亡刺客夥伴們。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實際上其實很單純:殺光所有惡魔,盡早抵達關卡終點就行了。每個關卡都是全新打造的短程挑戰,鼓勵你重複遊玩並找到最佳過關方式──我們以獨特的靈魂卡片系統塑造出了這些關卡。靈魂卡片會是你的武器和行動能力。比方說,Godspeed (祝你好運) 卡片是一把威力高強,可以殺死惡魔的步槍,但若拋棄那張卡片,便可實行前衝動作。你可以慢慢花時間射殺惡魔再過關,但如果想要盡快搞定一切,就需要犧牲武器了。

《Neon White》最大的重點便是速度,所以對我們來說最需要顧慮的就是效能。PlayStation 5 版遊戲運作時能夠全程維持 120hz 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對於講究精準度的遊戲,高畫面更新率不可或缺。我們也有大幅活用系統 SSD 減少許多讀取時間。重啟關卡的等待時間必須要多快有多快,並且不讓人覺得厭煩。畢竟如果想超越朋友在排行榜上的成績,玩家就必須不斷重啟關卡。

《Neon White》也運用了 PS5 的自適應扳機,讓你在發射或拋棄每一張靈魂卡片時都有獨一無二的感受。控制器的觸覺回饋也讓玩家有更進一步的感受。你在水上疾行時會有相應的感受,而你成功狙擊遠處的惡魔時也會得到細微的回饋。我們的目標不是只讓你有酷炫的感覺,也會讓你培養出第六感。我們要讓你轉變為快速通關的狂人。

《Neon White》將在 12 月 13 日登陸 PS4 與 PS5

在你踢倒天國之門之前,這裡有一些祕訣,可以幫你以最佳方式過關並且獲取王牌:

拋棄卡片達成目標

累積彈藥、將傷害輸出推至最高是很吸引人。然而,你的重點目標是速度,不是每秒傷害值。所以我要給你一個祕訣:如果可以的話,拋棄卡片時要能讓你移動並且同時殺死敵人。拋棄 Purify bomb (淨化炸彈) 或許是可以一次殺掉四個敵人,但你為何不嘗試同時跳到其上,讓你加速一下呢?

用陀螺儀瞄準

《Neon White》支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陀螺儀瞄準,而我個人一直都是用這種方式玩的。陀螺儀瞄準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不過值得一學,因為這能讓你從關卡開始時就讓你有更加細緻的操作手段。

武士刀招數

《Neon White》有幾個祕技能讓你更勝別人一籌。White 一開始便持有的武士刀卡單獨使用並沒有強大威力,但可以用來反彈許多敵人的拋射攻擊,造成額外傷害。成功以武士刀格擋更會讓 White 稍微加速,而且在 White 騰空時效果更為顯著。

暫且先不管祕訣與技巧,體驗本遊戲最好的方式就是由你親自下場嘗試。《Neon White》具備你在排行榜上步步高升所需的一切,無論你的體驗如何。如果你不在意什麼排行榜,那就去遊玩第一個任務吧。相信我,之後你一定會在意排行榜的。

《Neon White》將在 12 月 13 日登陸PS5 與 PS4。

※遊戲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