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4版本更新:在快樂、驚喜和更多冒險中開啟提瓦特的新一年!

0 0
《原神》3.4版本更新:在快樂、驚喜和更多冒險中開啟提瓦特的新一年!

和艾爾海森與瑤瑤一起參與一系列慶典和有趣的活動,並探索埋藏在沙暴之中的全新地區!

你好旅行者!開發團隊很高興能再次與你相見,並針對《原神》即將於1月18日推出的2023年首次版本更新,為大家帶來相關最新情報!提瓦特的世界即將進入又一年的尾聲,3.4版本「磬弦奏華夜」將帶來兩位新的可玩角色艾爾海森和瑤瑤,以及更多歡樂、活動和獎勵。當璃月的人們正忙於佈置一年一度的海燈節慶典時,社奉行和荒瀧一斗同時也在準備著有趣而有挑戰性的活動。此外,還可以免費獲得包括10+3個糾纏之緣、一位四星璃月角色,以及麗莎的全新衣裝在內的豐厚獎勵。神里綾華的新衣裝也將在商店中挾帶限時折扣上架。

除了慶典與活動外,在漫天的沙暴中,掩埋著神話、奇蹟與謎團的全新區域終於在廣袤的須彌沙漠地區現身。

慶典、遊戲與獎勵

一年一度的海燈節慶典中,璃月港已經由彩帶、華燈、煙花以及各類節日活動裝飾一新。今年將舉辦一場特別的音樂節,並邀請遠方嘉賓參與演出。同時,當地人民也準備分享一些傳統藝術作品,例如當地孩子們必看的紙映戲。紙映戲主角由「虯髯傑烈英雄客」——「桓光」擔當,旅行者將在幕後協助,引導一系列演出順利進行。另一項活動遊戲「光焰蹈躍」能讓玩家們體驗到變成煙花升起的感覺。



喜悅的氛圍也延伸至稻妻,兩場比賽正靜候挑戰者前來。社奉行正在準備「演武比試」,參賽者將透過刀劍,遵循傳統稻妻的「格擋」與「銳意劍技」技巧進行對決。在活動期間,神里綾華也會身著新衣,與某位特別的賓客進行一場非比尋常的比試。在島嶼的另一側,荒瀧一斗也舉辦了一場比賽,參賽者們必須使用他們的甲蟲進行比試。在「鬥蟲大試合」中,指揮你的鬼兜蟲,利用技巧與完美的時機擊垮你的對手們吧!

更多的活動和驚喜陸續而來。「薔薇再開時」挑戰活動將有機會兌換麗莎的新衣裝。同時,不要忘記查看每日登入和問候信件,以領取至多10+3個糾纏之緣。

須彌的「文弱」學者與璃月的可愛之魂

在3.4版本中,新角色艾爾海森和瑤瑤都擁有草元素神之眼,但他們的性格卻迥然不同。艾爾海森是現任須彌教令院書記官,也是追求真理與智慧的理性之人。而瑤瑤則沉浸於自然與眾人之中,與眾多生靈、摯友、甚至是璃月的仙人們結緣。

身為教令院的書記官,艾爾海森是拯救納西妲的行動中一位可靠的同伴。玩家們可以在艾爾海森的傳說任務「天隼之章」中瞭解更多關於他擔任代理大賢者後的故事。此外,這個自稱「文弱學者」的人現在能以五星劍士的身分加入,讓你能夠在自己的旅程中運用他的智慧。艾爾海森重視戰鬥效率,他能利用元素攻擊和其他手段創造「琢光鏡」,而「琢光鏡」能夠將艾爾海森的攻擊轉化為草元素傷害,並施展協同攻擊。而場上若同時存在多個琢光鏡,還能增強元素爆發帶來的傷害。因此,如何妥善控制琢光鏡的數量並加以善用便是提升艾爾海森戰鬥能力的關鍵。

新的四星角色瑤瑤就是一個深受璃月仙人與當地人喜愛的可愛小孩。她是萍姥姥的愛徒,也從留雲借風真君處獲得了一件名為月桂的兔子外形機關。在戰鬥中,瑤瑤使用長槍,並會丟出月桂協助自己。她還能為團隊提供治療,或提升自己的移動速度和草元素抗性。此外,瑤瑤對各類生靈都很親近,所以她不會在靠近時驚動附近的生靈,諸如小動物和晶蝶。

瑤瑤、艾爾海森和魈的復刻會加入3.4版本的活動祈願的前半段,而後半段活動祈願會加入胡桃和夜蘭的復刻。此外,在節日熱度提升至一定程度後,記得從九位璃月四星角色中邀請一位加入,其中也包括瑤瑤。

於風暴和傳說中

在沙塵和風暴中,須彌的危險地區「千壑沙地」終於顯露出來。在這塊地圖中心坐落著永不停息的巨大龍捲風,這裡的地形也從此呈旋渦狀延伸至遠方。越靠近地圖中心,你可能遭遇越強烈的沙塵暴,能見度也越低。隨著冒險的推進,你也可以獲得一些保護和幫助來克服沙塵暴。



同時,危險也來自腳下——沙蟲會隨時伺機刺穿地面發動攻擊,其中最危險的正是新的世界boss「風蝕沙蟲」。這種狡猾的獵食者會用尾巴上擬態的花朵引誘迷失的獵物。牠每隔一段時間會重新從沙中探出,同時也會在戰鬥中使用不同的形態,比如以蟲形態一樣躍出沙面,或是以花形態發射出風屬性的光束攻擊。溫馨提示:在適當的時機使用擴散反應可以有效削弱風蝕沙蟲。



但無休止的狂風也讓不同時代埋藏的碎片逐漸顯露在地表。散佈在裂谷和地塹中的殘垣斷壁和佈滿荊棘的洞穴都可能帶領你走進昔日居爾城的遺蹟,甚至是永恆綠洲——傳說中赤王為了紀念花神而靜止時間之地。


如果你完成了世界任務「黃金夢鄉」,你便會和婕德再度為伴,還會與一個神秘的魔瓶一同前去探索失落已久的「永恆綠洲」。從具備獨特文化的巨大定居點「塔尼特露營地」出發,你會見證婕德是如何尋找家族起源及其最終揭露淹沒於時間中的歷史。

卡牌遊戲新模式

從3.4版本起,每次版本更新都將啟用一個七聖召喚限時特別模式。在3.4版本中,本次限時模式將增加一條新規則——在擲骰階段將直接獲得8個萬能元素。此外,可莉和北斗的角色牌也將在新版本加入遊戲。

最後,我們希望向每一位加入提瓦特世界的玩家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旅行者!期待與你共度精彩的新一年!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