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喋血復仇》、《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Life is Strange》以及更多內容。

0 0
1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喋血復仇》、《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Life is Strange》以及更多內容。

本月也新增了:《Dragon Ball FighterZ》、《Jett: The Far Shore》、《Just Cause 4重裝版》。

今天很高興在此宣布2023年1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所有遊戲將於1月17日星期二上架。快來查看以下詳細內容。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方案 | 遊戲目錄

《喋血復仇》| PS4、PS5

《Left 4 Dead(惡靈勢力)》創作團隊獻上這款刺激的合作式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快來加入對抗災變者(The Ridden)的行列。人類滅亡的危機迫在眉梢,您和夥伴必須對敵人發動攻擊、消滅災變者並收復世界。在四名玩家合作的故事劇情中,必須彼此合作才能在難度越來越高的任務中存活,從多變且危機四伏的世界殺出一條生路。最多可與三位線上好友一起遊玩,亦可獨自率領團隊奮戰。可從八名可自訂化的「清理者」(免疫倖存者之一)以及一系列致命武器和物品當中進行選擇,讓您據以擬定策略,運用強大破壞力擊潰持續進化的敵人。

《Dragon Ball FighterZ》| PS4

在這款由Arc System Works開發的動作遊戲中,經典且強悍的角色準備展開持續不斷的熱血戰鬥。遊戲忠實捕捉本系列的動畫風格,易上手但難精通,且具有多種模式,足以同時滿足動漫和類型遊戲粉絲。組建夢幻隊伍並磨練自身技巧,在3對3車輪戰中掌握高速組合技的訣竅,並在線上排名賽中迎戰所有挑戰者(包括支援6名玩家的派對比賽)。故事模式包含前所未見的全新場景,且新角色由鳥山明本人親自監督打造。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 PS5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結合極致的速度和無懈可擊的操作,讓您在探索精彩故事的同時享受極為充實緊湊的遊戲體驗。此版本基於原作進行最佳化,可說是酷炫動作遊戲的巔峰之作!在魔劍教團事件的數年後,新的邪惡威脅再次入侵我們的世界。眾人需仰賴傳奇惡魔獵人但丁和尼祿阻止這股邪惡勢力,這次更有新角色「V」加入陣容。這三個人的命運,以神秘且令人驚奇的方式彼此交織。此遊戲引入新一代功能與特色,例如光線追蹤技術和3D強化音效、粉絲最愛的模式(包括Turbo模式和Legendary Dark Knight模式),且納入豪華版選項。

PS4版本《Devil May Cry 5》亦在PlayStation Plus升級方案中提供。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PS4

在這款由選擇和後果所驅動的敘事冒險遊戲中,16歲的叛逆青少年Chloe Price與美麗、受歡迎且前景光明的女孩Rachel Amber原本毫無交集,卻因緣際會建立起深刻情誼。由於家中的某個秘密,Rachel的人生出現劇變,需要仰賴這段剛建立不久的情誼,賦予彼此力量以克服各自的難關。

《Life is Strange》| PS4

在這款榮獲獎項肯定且備受好評的章回式冒險遊戲中,玩家能夠倒轉時間,進而影響過去、現在和未來。故事圍繞著攝影系學生Max Caulfield發展,她意外發現自己具備倒轉時間的能力,並拯救了好友Chloe Price。兩人開始調查同學Rachel Amber的神祕失蹤事件,揭開Arcadia Bay不為人知的黑面一面。與此同時,Max必須盡快瞭解一件事:改變過去有時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未來。

《Jett: The Far Shore》| PS4, PS5

在極具電影質感的動作冒險遊戲中展開星際旅行,為一群被遺忘的人打造未來。扮演偵查員梅(Mei),成為第一個獲派至神秘海洋星球的人員。駕駛「翔翼(jett)」探索廣袤的未知領域,貼近海浪翱翔、飛越原始海岸並穿越奇異的森林。適應複雜且系統化的開放世界,與同伴一起克服逆境。踏上以五個動人章節呈現的單人遊玩冒險,內容涵蓋紀念性時刻、悠閒探索、偶發的驚險動作場面、感人友誼的瞬間,以及對存在的惶恐。

《Just Cause 4:重裝版》| PS4

躍入充滿動作場面的開放世界沙盒體驗,運用各種武器、載具和裝備製造混亂。《Just Cause 4重裝版》全新套件將賦予您豐富刺激的遊戲體驗,除了額外優質內容,亦納入遊戲先前發行過的所有改良及新增項目。穿上您的飛鼠裝,裝備好為您量身打造的鉤爪,準備大顯身手!

《Omno》| PS4

在單人遊玩遊戲旅程中探索遠古世界的奧妙。各種謎題、奧秘和障礙等待您來挑戰,失落文明的力量將帶領您穿越森林、沙漠和凍原,甚至躍上雲端。您將在旅程中遇上各種奇妙生物,從可愛小動物到神祕巨人皆包括在內。

《Erica》| PS4

在這款創新的實景真人互動式驚悚遊戲中,您的決定將左右劇情發展。您將化身為深受父親謀殺夢魘困擾的少女Erica。恐怖的新線索使得她童年時期的創傷事件再次浮上檯面,玩家必須為她揭開驚人真相。每個決定都會影響遊戲走向,扣人心弦的分支敘事提供多種結局。

PlayStation 高級 | 經典遊戲

《Syphon Filter 3》| PS1

特別探員Gabe Logan和Lian Xing遭人指控在全球散布致命的Syphon Filter病毒。然而,這一系列叛國行徑背後的蛛絲馬跡最後指向的幕後藏鏡人,竟是Gabe和Lian的前雇主「The Agency」,兩人必須揭發這場陰謀,並及時阻止病毒肆虐。任務內容包括潛行、暗殺和全面格鬥,加上一系列的小遊戲,包括迴避、奪回和破壞。大量秘密支線任務,加上全新延伸的雙玩家殊死戰模式,為您帶來最高的耐玩度和重玩價值。此版本《Syphon Filter 3》包括升級的畫面表現、倒回、快速存檔以及自訂影像濾鏡等多項強化功能與特色。

《Star Wars Demolition》| PS1

具有超過10種星際大戰經典載具可供選擇,在八種刺激場景和四種遊戲模式中暢快戰鬥。運用雷射砲、質子魚雷和震盪導彈等武器奪得勝利。

此版本的《Star Wars Demolition》包括升級的畫面表現、倒回、快速存檔以及自訂影像濾鏡等強化功能與特色。

《Everybody’s Golf 2》| PS1

所有高爾夫球好手最愛的遊戲強勢回歸,準備好重拾塵封的球桿,大顯身手。《Everybody’s Golf 2》結合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內容與精采絕倫的視覺效果,既提供完整的高爾夫球體驗,又不失討喜的幽默感。此版本包括升級的畫面表現、倒回、快速存檔以及自訂影像濾鏡等強化功能與特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