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ia》預計在2023年春季登陸PS4和PS5:新鮮遊戲玩法逐一分享

0 0
《Tchia》預計在2023年春季登陸PS4和PS5:新鮮遊戲玩法逐一分享

揭曉在這熱帶冒險旅程中可期待的亮點!

大家好,2023年快樂!我是《Tchia》的遊戲總監暨Awaceb共同創辦人Phil Crifo。去年對我們而言,是非常忙碌又讓人興奮的一年,我想在此跟大家分享《Tchia》的最新開發進展,同時帶大家一窺遊戲內容。這是很長的一段開發過程,而我很開心能在此宣布本作即將在今年春季登陸PS4和PS5(請持續關注!)。

返鄉之旅

如你所知,《Tchia》的創作靈感來自我們的家鄉新喀里多尼亞,參與遊戲開發的工作夥伴都必須親身體驗當地景觀、野生生物、文化、語言和習俗,這很重要。如果你有興趣深入了解, 我們已經針對這個主題發布了分成3部曲的系列影片。

《Tchia》預計在2023年春季登陸PS4和PS5:新鮮遊戲玩法逐一分享

《Tchia》裡的一切,包括在開放世界群島上重新創造的各種景觀,全都融入了新喀里多尼亞的當地文化,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自由探索、游泳或環遊導航、甚至攀爬!

你在旅程中所邂逅的角色也一樣充滿了當地色彩。我們跟當地人才合作,分別以Drehu 語(新喀里多尼亞最古老的方言之一)和法語為你將遇到的每一個人配音。既然可以在《Tchia》裡的群島上自由探索,我們鼓勵你嘗試各種支線任務來熟悉島上的一些居民,更深入認識他們的文化和特性。

最後是音樂,它是你冒險旅程中的一大要素。所有的聲音和音色都帶有傳統新喀里多尼亞的文化和民俗風格。你將透過手中最可靠的烏克麗麗親自一探究竟!更多細節請往下看。

開發里程碑

2022年是《Tchia》拍板成形的一年。

為慶祝這偉大的冒險即將進入尾聲,並感謝各位在整個開發過程中所給予的支持及耐心,以下為大家列出《Tchia》可期待的幾大亮點。

靈魂附身

《Tchia》的一個主要機制叫作靈魂附身。靈魂附身能讓你操控所能找到的任何物體或動物,就像字面所說的那樣——你可以像一隻海龜般游泳、像一隻鴿子般飛翔、或是化身一只提燈向敵人投射等等。有沒有偷偷想過要變成一顆椰子?你的願望即將實現!

你能取得的每個物體或動物,都有特定的招式可供體驗。只要加上一點靈巧,你就能學會獨門絕招,將靈魂附身串連在一起,甚至使用一個秘密功能,我們稱它作「靈魂大炮」!只是要小心別耗盡耐力,才能保持對動物或物體的控制力。隨著推進對世界的探索和完成挑戰,你還可以升級耐力條,獲得更多靈魂附身動作來使用。

烏克麗麗

Tchia的完全可操作烏克麗麗將是你整個旅程中值得信賴的夥伴,我們甚至可以透過本系統植入的各種和弦跟音調來重新創作一些知名的曲調。你還會碰上教導傳統音樂作品的改編演出活動,不必擔心韻律非你強項。《Tchia》非常容易上手,就算你是個烏克麗麗初學者,也能完成這些挑戰。不過如果要百分百精通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們等不及想看看有多少玩家勇於接受挑戰!

最後,你的烏克麗麗還可以觸發特別的「靈魂旋律」。一經解鎖,這些神秘的曲調將會影響你周圍的世界,從改變天氣到召喚神奇植物和生物來舒緩你的旅程、或是更快取得特定任務元素。

探索

探索是《Tchia》的核心。你可以自由攀爬任何表面、利用Tchia 以椰子葉編成的滑翔翼來翱遊天際。每當Tchia上到半空中,你就可以使用特殊技巧以不同的方式旋轉和大秀特技。這些技能在跳板挑戰中也會受到考驗,需要稍加留意!除了上述這些挑戰,還有賽車、射擊場、以及夾娃娃機等一系列小遊戲!每一種都會提供獎勵,從實用物品到任務進度,或是讓你能夠自訂Tchia、她的背包和滑翔翼。當你環遊群島閃閃發光的潟湖和潛水進入珊瑚礁深處時,就會發現這些挑戰跟許多其它隱藏的秘密。

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支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