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1.32版更新現已推出,包含4輛新車、2種GT咖啡廳追加型錄,以及Scapes地點

0 0
《跑車浪漫旅7》1.32版更新現已推出,包含4輛新車、2種GT咖啡廳追加型錄,以及Scapes地點

令人期待的新車包含Dallara SF23 Super Formula、Jaguar VJ220 ’92和Mercedes-AMG GT3 ‘20

《跑車浪漫旅》玩家們注意!《跑車浪漫旅7》1.32版更新已於台北時間4月27日下午1點*推出。

*進行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與《跑車浪漫旅7》遊戲

《跑車浪漫旅7》1.32版更新現已推出,包含4輛新車、2種GT咖啡廳追加型錄,以及Scapes地點

4輛新車介紹

Jaguar XJ220 ’92
車身令人嘆為觀止的公路C組賽車。

1988年,Jaguar在英國國際車展展出了其超級跑車的原型車,並在1991年的東京車展揭露了成品車款XJ220。XJ220的名字源自於它的最高速度,也就是220 mph(354 km/h),是當時最快的市售車。Jaguar將J220的生產委託給與TWR合資的Jaguar Sports。TWR開發了Jaguar的這款C組賽車,並負責其賽車車隊。原型車的引擎是自然進氣的V12,但是在東京初次亮相的XJ220則裝備了XJR11 C組賽車的3.5 L V6渦輪引擎。底盤是鋁製蜂巢芯材和碳克維拉纖維的複合材料,基本上就像是一輛賽車。車的底部加了一塊可以產生地面效應的底板,就機構方面而言,XJ220就像一輛公路版的C組賽車。當然,這輛車的內裝採用了最精良的材料,就和Jaguar的其他豪華車款一樣。1993年,Jaguar讓XJ220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GT組別中出賽。隊伍中的車手有David Coulthard、David Brabham和John Nielsen,他們安全地完成了賽事並在此組別中勝出。然而一個月後,XJ220由於違反排氣規定而被取消資格,他們的紀錄也被刪除。後來,XJ220被託付給著名的Team Chamberlain車隊,並繼續參加包括利曼24小時耐力賽在內的各項GT賽事。

Mercedes-AMG GT3 ’20
經過改良、成本效益更高的GT3賽車。

Mercedes-AMG GT3是以Mercedes-AMG GT跑車為基礎打造而成,在2014年的巴黎車展上首次公開。這輛FIA(國際汽車聯盟)認證的GT3賽車在2016年現身於國際賽車界。這個2020年份更新版車款最初於2019年亮相,著重於更進一步減少作為民用賽車的保養成本。改良之處包含延長引擎的壽命,以及重新設計車頭來加強對散熱器的保護,使私人車隊更負擔得起GT3賽車的高昂成本。除此之外,這輛車還增加了前擾流板和翼尖設計,以及後方的大型尾翼和下擾流板,來改善空氣動力。設計者也在車體的許多部分使用碳纖維來嘗試減輕車子的重量。前水箱護罩的下半部大幅加寬,前後的車燈也經過翻新。雖然它保留了先前車款的獨特設計,但車上的細節經過翻新,以搭配新的量產車款。

Dallara SF23 Super Formula / Toyota ’23
Dallara SF23 Super Formula / Honda ’23
超級方程式賽車的下一代革命旨在為賽車運動加入永續性。

在2023年春季,日本的頂級方程式系列賽「超級方程式」中首次揭露了新的Dallara SF23 Super Formula車款。SF23採用了主辦機構Japan Race Promotion(日本賽車促進會)所主導的「SUPER FORMULA NEXT 50」賽車永續性計畫中的眾多新技術。首先是SF23的車身,是以2019年公開的SF19為基礎,使用Bcomp公司製造的生物複合材料。這可讓原料和製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75%,同時保持與先前的碳纖維外殼相同的重量和剛性。由橫濱橡膠提供的賽車胎也是為永續性而開發。新輪胎使用永續材料,例如天然衍生聚合物和再生橡膠。雖然使用了33%的永續材料,但是輪胎的操控性和以前一樣。裝上橫濱碳中和賽車胎後,本車款成了「SUPER FORMULA NEXT 50」計畫中理想的碳中和賽車。為了達成「SUPER FORMULA NEXT 50」的另一項目標:增加娛樂價值,車子的空氣力學設計也經過重新改造。這將讓駕駛在近距離賽事中比之前有更多機會展露身手。而引擎部分如先前一樣,車隊將可選擇Toyota或Honda的動力裝置。

世界賽道

新賽事「超級方程式」加入世界賽道

GT咖啡廳:新增兩個追加型錄

–    追加型錄20:「收藏:Shelby」(收藏家等級41以上)

–    追加型錄21:「收藏:Alpine」(收藏家等級35以上)

Scapes

「北約克郡」和「宮崎」已新增至精選典藏中。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