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將於5月13日星期六展開

1 0
2023年《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將於5月13日星期六展開

線上系列賽將會進行Nations Cup和Manufacturers Cup的各七輪比賽。

全球系列賽對決將於8月在阿姆斯特丹舉行並開放現場觀眾觀賽,世界總決賽則將於12月初舉行。

2023年《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將於星期六(5月13日)以Nations Cup的第一輪比賽拉開序幕。任何擁有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5《跑車浪漫旅7》的玩家都可以前往遊戲中的Sport模式*參加系列賽。進入Sport模式後,您可以報名參加Nations Cup(代表您的所在國家/地區參賽)和/或Manufacturers Cup(為您喜愛的車廠參賽)。

2023年《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將於5月13日星期六展開

與往年不同的是,共7輪的Nations Cup線上系列賽將連續進行,第7輪的比賽將於6月3日星期六舉行。接著是Manufacturers Cup,第1輪比賽會在6月7日星期三舉行,最後一輪比賽在7月1日星期六舉行。

線上系列賽的結果將決定哪些玩家能受邀參加2023年系列賽的兩場現場賽事,也就是會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全球系列賽對決(8月11日至12日)以及將於12月初舉行的世界總決賽(場地尚未公布)。

2022年,在摩納哥刺激無比的世界總決賽中,Subaru和Toyota在Manufacturers Cup中的積分打成平手,但最後是由Subaru的Daniel Solis(美國)、Takuma Miyazono(日本)和Kylian Drumont(法國)在最終比賽中獲勝而奪得獎盃。

Nations Cup的競爭同樣激烈,最高積分一度出現平手。最後那次是由廣受歡迎的西班牙全球系列賽老將Coque López奪冠,他順利在場上事故頻發的最後一圈贏得了勝利。智利的Angel Inostroza獲得第二名,而2018年的首屆世界冠軍巴西車手Igor Fraga則搶下頒獎台的最後一席。

2023年Nations Cup的賽制有所改變,系列賽對決和世界總決賽將以團隊賽事的形式進行,就像Manufacturers Cup一樣,由來自同一國家或地區的三名車手爭奪冠軍頭銜。

「每一次新的《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展開都很令人興奮,」《跑車浪漫旅》系列的製作人山內一典談道:「每年我們都能看到已經闖出名號的明星玩家角逐勝利的精彩對決,但同時也會有一些新生代人才在頂尖水準的競賽中嶄露頭角。

除了《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以外,2023年Olympic Esports Series也將於6月底在新加坡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玩家。今年還有一個讓人期待的里程碑,那就是《跑車浪漫旅》的改編電影將於8月、也就是在我們阿姆斯特丹對決賽事進行期間上映,這部電影將歡慶Nissan PlayStation GT學院計畫的成功。

說到GT學院,我們也將欣賞2018年《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冠軍Igor Fraga今年在日本參加Super GT 300級別和Super Formula Lights的比賽。雖然他可能分身乏術,但我們仍然很期待看到他也來參加全球系列賽,去年他在Nations Cup中獲得了第三名。」

Michelin、TOYOTA GAZOO Racing (TGR)、Genesis、Mazda、Brembo、Sony Alpha和BBS都會作為《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的官方合作夥伴繼續提供支持。

《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開放給所有擁有PS Plus會籍的玩家,皆可透過《跑車浪漫旅7》的「Sport」模式進行線上比賽。線上系列賽將以聯盟形式進行,三個聯盟將由駕駛員評級決定,這樣可讓玩家與程度相近的對手進行比賽。各位可於《跑車浪漫旅》官網查看,全球系列賽對決和世界總決賽的參賽資格、相關條款以及細則限制。

除了《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TOYOTA GAZOO Racing GT Cup也正在進行中。7場線上排位賽將於8月27日結束,總決賽則會跟《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的總決賽一樣在年底舉行。

這是自2020年初的雪梨/悉尼賽事以來,《跑車浪漫旅》粉絲首次有機會在阿姆斯特丹的對決賽事和世界總決賽中現場觀看《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請務必多加留意gran-turismo.com和《跑車浪漫旅》社群頻道,瞭解如何取得門票。

* 需有網際網路連線與PS Plus會籍才能參賽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