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重逢將改變《ONE PIECE ODYSSEY》的遊戲體驗,將於 5 月 25 日上市

0 0
回憶的重逢將改變《ONE PIECE ODYSSEY》的遊戲體驗,將於 5 月 25 日上市

更深入的戰略戰鬥和故事情節選擇提升了遊戲體驗

在即將推出的「回憶的重逢」追加內容中,魯夫和草帽一行人必須揭開最後一個隱藏的謎團。魯夫和草帽一行人在瓦弗洛德的冒險之後,決定享受一場盛宴。突然一名穿著黑色衣服,與莉姆驚人相似的女孩走向他們。然後,她使用了一個神秘黑色方塊的力量,將草帽一行人送入了某個架空回憶世界,其中的事物與他們的記憶不盡相同。「回憶的重逢」不僅帶你展開全新冒險,還將導入兩個新系統,而這將改變《ONE PIECE ODYSSEY》的遊戲體驗。

現在讓我們來探討這些新系統如何改變遊戲體驗。

回憶的重逢將改變《ONE PIECE ODYSSEY》的遊戲體驗,將於 5 月 25 日上市

限定指令戰鬥

本追加內容導入了一個新的戰鬥系統以增強戰鬥體驗。

限定指令 (Limited Order) 戰鬥是「回憶的重逢」新增的特殊的戰鬥形式,透過精心調整的進階機制,讓玩家能夠深入體驗在遊戲中運籌帷幄的樂趣。戰鬥中將會遇到可怕的強大敵人,需要精心策劃才能獲得最佳結果。讓我們以與海軍少將巴里卡德 (Rear Admiral Barricade) 的戰鬥為例,解釋一下限定指令戰鬥。

在這場戰鬥中,草帽一行人必須擊敗海軍少將巴里卡德才能取得勝利。無需擊敗其他隨行的海軍士兵即可獲勝。事實上,每擊敗一名海軍士兵都會讓海軍少將巴里卡德的力量增強。如果所有的海軍士兵都被擊敗,巴里卡德少將的力量將飆升至驚人的水準,可以輕而易舉地擊敗草帽一行人。

所以我們該如何擊敗他呢?專注於消滅海軍少將是最直接有效的策略。然而,海軍少將非常強悍,如果不注意其他水手,那麼他們將會壓垮草帽一行人。幸虧草帽一行人對這個問題有所準備,布魯克和娜美等人可以利用自身的能力使水手陷入混亂或無法行動。然而,挑戰並不僅止於此。作為戰鬥中的另一個有趣機制,一位 NPC 盟友將加入草帽一行人,但這位友軍會毫不猶豫地擊敗水手,讓海軍少將得以提升力量。這位「盟友」有可能打亂任何計劃,使戰鬥更加刺激。

新的系統為「時光旅詩」的戰鬥帶來了令人驚喜的改變,戰鬥中所做的戰略決策將對戰鬥結果產生更深遠的影響。

現在,讓我們來探索「回憶的重逢」的故事情節,以及下一個系統如何改變遊戲體驗。

船長的選擇

「回憶的重逢」還加入了一個分支故事系統,以提升敘事體驗。

隨著故事的進展,在某些關鍵時刻,系統會提示你在兩個選項之間做出故事選擇。你的選擇可能讓草帽一行人避開危險,或讓這群勇敢無畏的夥伴直接面對挑戰。

在這個情況下,草帽一行人正在努力尋找並拯救水之七島的市長,他們可以採取兩種方式:一是拯救工人並尋求他們的幫助,二是走小巷直接前往市長的住所。在這種情況下,兩個選擇皆會導致戰鬥,但面對的敵人將有所不同。

隊長的選擇系統透過讓玩家與故事互動,提高了「回憶的重逢」故事的敘事深度,使玩家能更深入地融入其中。

「回憶的重逢」將於 5 月 25 日在 PS5 和 PS4 上推出。快來加入草帽一行人,體驗嶄新且獨特的《ONE PIECE ODYSSEY》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