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oad to Evo 2023成為您所在地區的最強格鬥家

0 0
在Road to Evo 2023成為您所在地區的最強格鬥家

在格鬥遊戲社群中建立起自己的名聲。

很高興能在此向格鬥遊戲的粉絲們宣布,一場精彩無比的大賽即將隆重回歸,那就是PS4上的FGC Arcade PlayStation Tournaments: Road to Evo。這場賽事將提供全球各地的玩家贏得獎金的機會,而且各地區的贏家會得到前往參與Evo 2023比賽的來回機票。我們廣邀所有想測試自己技術並站上世界舞台的玩家來參與。這是您在本年度最大的格鬥遊戲比賽中代表自己地區出賽的機會。

去年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PlayStation Tournaments中競爭,爭取在世上最大格鬥遊戲舞台上比賽的機會。在那之中,我們見證了眾多驚人的精彩表現,甚至看到了新冠軍的誕生,您可觀看去年活動的回顧。

在Road to Evo 2023成為您所在地區的最強格鬥家

Road to Evo 2023大賽詳情

這次大賽將提供全球格鬥遊戲社群的玩家們在自己所在地區一戰成名的機會。請查看大賽詳情:

日期2023年5月26日至6月24日
地區北美、拉丁美洲、歐洲、中東、亞太
獎品7,500美元獎金以及前往參加Evo 2023的旅費補助
參賽遊戲《鐵拳7》、《The King of Fighters XV》、《真人快打11》、《Guilty Gear -Strive-》、《DRAGON BALL FighterZ》、《Melty Blood: Type Lumina》
規則與參與資格需擁有PS Plus會籍。必須達適當年齡,且為符合條件之國家/地區的合法居民。若有法律禁止則無效。查看完整規則。

每款遊戲在每一個地區將進行四場資格賽,前幾名的參賽者將晉級到直播決賽,展開考驗天分與技巧的終極對決。無論您是打算報名參賽還是想在旁觀戰,這肯定都會是一場刺激的比賽,全球FGC排名可能因此大風吹,而我們也可能在其中發掘即將在Evo 2023大放異彩的玩家。

Road to Evo 2023報名方式

*在Competition Center或前往PS4上的「活動」標籤頁報名您所在地區的Road to Evo 2023比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需擁有PS4、遊戲本體與PS Plus會籍。必須年滿18歲,且為符合條件之國家/地區的合法居民。若有法律禁止則無效。

*本活動所有環節皆開放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參與,以下段落之情形除外。本活動未開放受法律限制或禁止之人士或美國法律禁止參賽的任何國家/地區參加。除上述限制外,本活動未開放克里米亞地區、古巴、伊朗、伊拉克、北韓、索馬利亞、蘇丹、敘利亞與土耳其人士參加。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