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ighbor VR: Search and Rescue》現已降臨 PS VR2

0 0
《Hello Neighbor VR: Search and Rescue》現已降臨 PS VR2

深入瞭解 PS VR2 如何為恐怖怪誕遊戲《Hello Neighbor》帶來全新層次的沉浸式體驗

你好,鄰居們!Raven Brooks 鎮再度發出了呼喚,這次玩家將更貼近小鎮且身歷其境 —— 從虛擬角度而言。

《Hello Neighbor: Search And Rescue》由擅長 VR 遊戲的 Steel Wool Games 負責開發,將於 5 月 25 日推出 PlayStation VR 2 版,玩家將於《Hello Neighbor》系列作的怪誕微型世界中,展開令人戰慄的全新冒險。在 Peterson 宅邸周遭窺探時,一如往常會體驗到解謎、潛行和秘密(同時避開行為古怪異常的鄰居目光),但這次你將親自投身其中,運用 PS VR2 說明書上的各項技巧,仰賴自己的直覺反應,自由穿梭於這個互動式的真實世界。

在《Hello Neighbor VR》的世界,所有互動都與現實世界相若,現在正是你將不安分的小小手指,伸到不該碰觸的地方,從中找出隱藏謎團的時刻了。提心吊膽地推開大門,從角落探出頭窺伺(同時注意傾聽有無不可預見的危險),運用從手指直接傳遞的觸覺回饋功能翻找櫥櫃,表現得就像個鬼鬼祟祟的小孩。或是青少年,視情況而定。

《Hello Neighbor: Search And Rescue》是系列作中首次讓玩家扮演一群愛管閒事的青少年。這款遊戲雖是單人模式,玩家會切換操控五名自封為「Raven Brooks Rescue Squad」的青少年。每個角色都有專屬解謎道具,需要所有人齊心協力,才有辦法拆解眼前這個由機關和陷阱構築而成的複雜迷宮。隨時使用無線對講機切換視角,協調整個隊伍的行動。所有角色將集思廣益,從酷愛機關道具的神秘怪叔叔(還是兼職兒童誘拐犯)Mr. Peterson 手中救出失蹤的好友。

我們很高興讓玩家在嘎吱作響又搖搖欲墜的 Peterson 宅邸自由探索。出現在牆壁或吵雜地板上的每處細微裂縫,都可能是新的冒險或敵人。小心翼翼謹慎前進,留意那些暗中窺伺的目光。雖然看到麻煩送上門一向是好事,聲音卻是任何潛行遊戲不可或缺的要素,PS VR2 的 3D 音效功能完美契合這款遊戲的進行方式。將耳朵貼在門上,細聽是否有暗示危險浮現的蛛絲馬跡,或是偏著頭推敲那個吱嘎聲,到底來自閣樓還是地下室。只是要記得躡手躡腳行走,別讓你的 Rescue Squad 隊員被抓走了。光是救出一個孩子就夠難纏了!

當然還要操控整個隊伍,善用隊員的特長。趨近的腳步聲讓某個角色感到不安嗎?請切換至另一個角色製造噪音。打破一兩個花瓶,接著箭步衝往躲藏點。鄰居必然會急忙跑來,其餘隊員便可暫時鬆口氣。好好掌握手中的牌以迫使對手分心 —— 可別貪圖僥倖,否則最後將陷入困境無處可逃。要救出好友 Nicky 絕非易事,但稍微運用一下靈活思考,再加上幹勁十足的 Raven Brooks 鎮民,任何事都可能成真。

在《Search And Rescue》,讓你的隊伍維持在最佳解謎狀態極為關鍵。Peterson 的宅邸是種種機關及謎題交織而成的怪奇場所。許多謎題都很直覺且真實,可運用充滿創意的即興思考方式解決,但玩家有時需要在適當時機,讓合適的孩子前往適當的地點才能解決。Rescue Squad 每位隊員的專屬道具,讓他們在解謎中具有獨一無二的地位,玩家可能需要讓幾個孩子,分別處於深思熟慮下的策略位置一起行動,才有辦法開啟全新通路。Mr. Peterson 可能自認是傑出的發明家,但五顆小腦袋同心協力,必然贏過一個大壞蛋。

我們認為 VR 粉絲和《Hello Neighbor》的老玩家,會覺得這場潛入鄰居家中的大冒險,是前所未有的刺激旅程。Steel Wool Games 擅長打造的世界,充滿著可讓玩家盡情探索的創意組隊謎題、隱藏通路、秘密隧道、甚至是變化多端的房間。Mr. Peterson 總是一副令人生畏的模樣,而在 VR 中以身高只到成人腰部的兒童視角來看,他是宛如巨塔般高大的可怕敵人。現已推出的《Hello Neighbor VR:Search And Rescue》中與他一較高下,用計擊潰他的陰謀。我們非常期待你前來造訪。

鎮上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