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blue Fantasy: Relink》將在今年登上PS5和PS4,還有精彩的試玩報告

1 0
《Granblue Fantasy: Relink》將在今年登上PS5和PS4,還有精彩的試玩報告

舉世聞名的手機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即將在PlayStation推出,展開全新的奇幻旅程。

《Granblue Fantasy》是手機遊戲界中家喻戶曉的系列作品。其已經在該市場中稱霸近十年,且自推出以來所維持的每週更新頻率,使本系列成為遊戲界中規模最龐大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之一。藉由遍布全球的百萬名玩家、無數的豐富故事線,以及大量繽紛鮮活的角色,本系列已準備好前進全新領域 —— 主機遊戲。

全新的奇幻旅程

《Granblue Fantasy: Relink》是《Granblue》系列的衍生作品,將在PlayStation推出。本作以玩家角色Captain為主軸,講述一個探索天空國度(Sky Realm)、前所未聞的故事。不同於其他主要系列作品,這款遊戲提供豐富的單人主線劇情以及四人合作遊戲模式。 

藉由這次轉戰主機遊戲領域的機會,Cygames希望能帶來絕佳的戰鬥體驗,而他們也確實做到了這點。相較於前系列作,《Relink》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選擇團隊中四名不同的冒險者,取決於選擇的冒險者,玩家將會有截然不同的戰鬥體驗。從靈巧敏捷的遠距離角色到重磅傷害輸出的戰士,當戰鬥展開時,玩家將會看到多人線上遊戲的精髓不斷地呈現在生動壯觀的戰鬥場面中。敵人會發動不同的狀態效果,合力將您從團隊中獨立開來,並嘗試阻止「連結」的發生,此連結是與團隊成員進行連續技的關鍵。與所有四名成員進行連結,使出華麗的連續技,對任何膽敢移動的敵人造成巨量傷害。

適合所有人的角色扮演遊戲

考慮到系列粉絲可能來自手機、動漫和其他媒體領域,本作的戰鬥和裝備都經過簡化設計,但同時也沒有忘記資深玩家的需求。這款遊戲沒有龐大的開放世界,取而代之的是多個具有大型開放區域的關卡。前往迎戰特定挑戰之前,您可以自訂裝備和團隊。

如果您是動作冒險角色扮演遊戲或電玩遊戲的新手,遊戲中有兩種輔助模式供您使用。「輔助模式」可讓您使用一個類比操作桿和一個按鈕來進行連續技和攻擊,而「完全輔助模式」則可僅透過一個類比操作桿來進行遊玩,角色會在任何戰鬥中自動攻擊和施展連續技。

我們鼓勵玩家多加探索,因為有許多隱藏頭目和寶物正等著您去發現。角色本身也有助於使遊戲世界栩栩如生,無論是探索的過程或是戰鬥中,角色間將會不斷進行有趣的對話。

主線劇情之外,四人合作模式將以任務形式呈現真實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體驗。開場就會有超過100個任務,以挑戰頭目和攻略新區域為主題。深思熟慮的團隊合作必不可少,但您將可自由地為每個角色變更裝備並按照自己的節奏迎接挑戰。

故事和壯觀場景

這個世界的統治者是被稱為「遠古野獸(Primal Beast)」的古老眾神,而邪惡勢力正試圖在大地上釋放祂們。您將在故事的不同階段中遭遇這些獨一無二的存在,展開大規模的戰鬥,對抗突破天際或天搖地動的生物,這些種種都將編織出令人無法忘懷的遊戲時刻。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關於本系列的資訊,您可以透過《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這部作品,在遊玩這款遊戲之前,快速瞭解所有需要知道的大小事。

《Granblue Fantasy: Relink》期望能延續其豐富的傳奇,如果您是橫跨任何類型的奇幻粉絲,這款遊戲非常值得一試。本作將在今年稍後於PS5和PS4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