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凡達:潘朵拉邊境》預告片展示了主角旅程的細節

0 0
全新《阿凡達:潘朵拉邊境》預告片展示了主角旅程的細節

以納美人的身分在阿凡達世界遊玩全新故事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將於12月7日登陸PlayStation 5,讓粉絲有機會化身納美人對抗資源發展局,保衛潘朵拉的美麗月球。PlayStation玩家將免費獲得Aranahe Warrior Pack,內含角色和武器造型組。在著眼於遊戲劇情的全新預告片中,你將會看到主角試圖與部族失落的傳統文化重新連結,也將能更加瞭解他身為雙界之子的旅程。

全新《阿凡達:潘朵拉邊境》預告片展示了主角旅程的細節

沙倫圖的回歸

在《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中,你將扮演在嬰兒時期就遭到資源發展局綁架、強迫加入「大使計畫」,並以人類方式訓練的納美人。你被迫遠離自己的族人,以及名為潘朵拉的家鄉。你是備受尊敬卻已消失多年的沙倫圖部族所剩不多的一員。

在第一部《阿凡達》電影中出現過的哈利路亞山脈之役中,資源發展局從潘朵拉撤退,而你則緊急進入了冷凍休眠狀態。15年之後,你再度甦醒,並以外地人的身分踏上了自己的出生地:潘朵拉。

部族與夥伴

為了重新與潘朵拉連結並學習納美人的文化,你將會在探索西部邊境時認識其他納美人部族。你將會遇到重視傳統的紡織者部族阿拉納黑、準備好與資源發展局一戰的遊牧部族澤斯瓦,以及神祕而避世的治癒師部族卡梅剃爾。

這些納美人也會教導你如何與自己的靈鳥夥伴「伊卡蘭」締結關係。一旦成功,你們就能以多種方式一同探索及保衛潘朵拉,你甚至能跳下懸崖並呼喚你的伊卡蘭,從天空探索潘朵拉。你也將學習如何像個納美人一樣騎乘高冠厚甲馬。 

保衛潘朵拉

資源發展局已回到潘朵拉,危險程度更勝以往,並且再次威脅了豐饒的生態環境與各個部族。你矢志阻止資源發展局摧毀你的家鄉。使用納美人和資源發展局的武器對抗他們;用你驚人的力量與機敏打造新裝備、提升技能及升級武器,全力治癒並保衛潘朵拉。

準備在《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中化身納美人為潘朵拉而戰。遊戲將於12月7日登陸PS5。你也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預購遊戲,將有不同版本可供選擇:

收藏版將包含遊戲的終極版,以及公仔(35公分)、美術集、尊爵鐵盒、戰地筆記本、三個一組的石板印刷品和強化裝甲設計圖等實體收藏品。

黃金版將包含遊戲本體,以及包含兩個DLC、一個額外任務和一隻獨特靈鳥等內容的季票。

終極版將包含遊戲本體、季票(包含兩個DLC、一個額外任務和一隻獨特靈鳥等內容)、終極組合包,以及數位美術集。

預購當下,你將立即獲得「雙界之子」預購獎勵,內含角色造型組和一款武器外觀。

準備好迎接挑戰!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