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的武器裝備選項如何讓玩家自訂動亂

0 0
看《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的武器裝備選項如何讓玩家自訂動亂

最新Rocksteady Insider為X特遣隊的技能與遊玩風格進行深入剖析。

2月2日:「 小丑女」哈莉‧奎茵、死亡射手、鯊魚王以及迴旋鏢隊長,將在《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裡直闖大都會街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擊敗世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

看《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的武器裝備選項如何讓玩家自訂動亂

在Suicide Squad Insider系列影片最新一集內,我們帶大家深入一探各種自訂選項,讓玩家能個性化自己的體驗並隨心所欲地製造混亂。

如果小丑女、鯊魚王、死亡射手和迴旋鏢隊長想要跟腐敗的正義聯盟抗衡,就需要一點朋友的幫助(儘管不是出於自願)。阿曼達‧華勒強行徵召了一群怪咖來協助支援X特遣隊,不管他們樂不樂意……

雖然企鵝人早已遠離高譚市的污穢街道許久,卻仍有野心想憑藉其自行研發的反超人類武器,在大都會揚名立萬。需要更勁爆的霰彈槍?爆炸威力更猛的手榴彈?迴旋彎度更大的迴旋鏢?企鵝人這裡一應俱全!

機械天才「玩具人」自稱是超級英雄的鐵粉,因此要運用他的技能來協助擊敗鋼鐵人,就更加為難了。即便如此,當炸彈就架在你的脖子上,哪有時間再去為道德灰色地帶而猶豫,玩具人只能同意協助小隊修補、自訂和最佳化他們的武器——從狙擊步槍的爆擊傷害加成,到提高大塊頭的護盾回收機率,玩具人可沒在混水摸魚。

還有總是讓人驚呼連連的「毒藤女」!她死於稻草人之手後,經歷了重生,卻又淪為雷克斯‧路瑟的俘虜。如今總算在逃出來之後,運用她對植物的知識為小隊創造元素武器。雖然對自己過去的生活毫無記憶,她卻記得如何製作毒性孢子,這讓她能點燃敵人、將他們凍成冰塊、或是成群電死,保證招招致命。

在《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裡,所有這些輔助角色及其操作功能都能為你提供更深入且爽快的自訂體驗。透過對天賦、武器和裝備的運用,你可以採取完全不同的方式來進行遊戲:發動殘暴的霰彈槍爆破和近戰突擊來製造近距離威脅;或是扮演戰術型狙擊手,執行毀滅性爆頭。

除了爆破,小丑女更喜歡大爆炸!而手榴彈的爆炸威力當然算是箇中翹楚。它雖然能產生驚天動地的爆炸力,一次卻只能攜帶一枚。不過小丑女倒是有幾招能彌補這一點:比如「子彈推進榴彈」,這是魔鬼版衝鋒槍,只要命中要害,就能引爆已安裝的任何榴彈。或是「Prison Piñata」,這是一款傳奇近戰武器,能讓護盾回收擊殺的敵人掉落榴彈彈藥。還有讓人驚喜連連的「俄羅斯娃娃」,這種榴彈每次擊中敵人後,就有機會再生成另一枚榴彈。「魔神腦」的軍隊根本不知道是被什麼擊中……(有可能是好幾枚榴彈)。

死亡射手偏好用更專業的手法來殲滅「終結者機器人」。藉助可靠的噴氣飛行器,他能在空中的任何位置建立制高點,從正確的角度開始用「The Cooler」發動接二連三的爆頭攻擊。「The Cooler」是一款狙擊步槍,能將被爆擊的敵人凍結在原地,等小隊的其他成員來補上一槍。如果你還想再提高殺傷力,「Paint Bomb」榴彈能增加你每次擊中敵人造成的爆擊傷害。而要是你真的很想衝高傷害力,噴氣飛行器專用的改裝件「流星」 可以在空中飛行五秒後讓你的爆擊傷害倍增。

要想如螻蟻撼象對抗腐敗的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必須學習一些團隊合作的技能。這一回,迴旋鏢隊長已經準備好投入團隊合作,為小隊的其他成員先教訓一些壞蛋。當迴旋鏢跟「The Great Suspender」結合,就能釋放神速力等級的迴旋力,將敵人擊飛到空中後維持幾秒鐘的慢動作狀態。到了這地步,你可以使出「Turkey Shoot」(一種增強的霰彈槍,能對進入慢動作狀態的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來確保他們徹底被摧毀。這將證明迴旋鏢隊長的確是一名好隊友,而且他沒有體味的問題——沒什麼相關性,不過他想讓你知道就是了!

鯊魚王的設計將讓你挾海嘯之勢登場,所到之處無不留下一片狼藉。利用他的穿越改裝件「Give Tribute」,納納威(鯊魚王的本名)能立即將任何被他俯衝轟炸的敵人送入「護盾可回收」狀態,藉此超載護盾並大量蓄力,因為「Harvest Rain」(他可靠的戰鬥刀變體)能大幅提高他造成的傷害。這把武器是促成戰局升溫的利器!

《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即將在2月2日登陸PlayStation 5,屆時你能在大都會發動的個性化大混戰絕不僅止於以上所介紹的這些版本。敬請拭目以待!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