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ragon’s Dogma 2》宣傳影片展示復甦者職業,遊戲將於3月22日推出

0 0
全新《Dragon’s Dogma 2》宣傳影片展示復甦者職業,遊戲將於3月22日推出

全新宣傳影片揭露新的職業和災難性的巨龍附身症。

PlayStation Blog的讀者們,大家好!非常高興能在今天的State of Play中揭露《Dragon’s Dogma 2》這部作品並分享最新的宣傳影片。在本文中我們將更深入介紹影片中公開的內容,包含全新的復甦者職業、職業大師和神秘的巨龍附身症。

全新《Dragon’s Dogma 2》宣傳影片展示復甦者職業,遊戲將於3月22日推出

復甦者職業介紹

揮舞大劍、詠唱高等魔法,並利用幻術欺騙敵人。復甦者職業可讓你在戰鬥中切換使用其他職業的武器。

復甦者是我們的主角「覺醒者」專屬的職業。復甦者可以使用所有武器類型,並能學習所有職業的一般技能,因此幾乎可稱之為一種「終極職業」。有些職業擅長近距離戰鬥,有些則善於支援,而復甦者可以視情況所需來運用每種職業的強項。復甦者有機會施展威力驚人的連續技,像是使用幻術師技能來欺騙敵人,進而創造機會詠唱強大的攻擊魔法。

不過,復甦者也不是萬能的職業。其基本能力值不高,而且必須攜帶許多武器才能使用各種技能。需要仰賴玩家的運用技巧,他們才能在不同情況下發揮各職業的優勢,否則他們只會是各個職業的弱化版而已。

唯有徹底磨練技術並能靈活應對不同情況的人,才能發揮出這個職業的完整潛力。

使用大杖創造寒冰平台並用大劍攻擊敵人。要如何運用不同武器發動連續技,全由玩家決定。

職業大師

《Dragon’s Dogma 2》的世界中有許多職業大師,他們是精通各自職業的佼佼者。 

Lennart, the Fighter vocation maister: a swordsman with remarkable combat and leadership skills.

戰士職業大師倫納特:擁有出色戰鬥技能和領導力的劍士。

The vocation maister for the Mystic Spearhand, Sigurd. He wanders from place to place seeking out dragons.

魔劍士職業大師西格爾特。他四處遊走,持續尋覓巨龍的蹤跡。

與職業大師培養出更深刻的關係並獲得他們的認可,就有可能從其手中得到特別的寶典,你將能用來解鎖新職業或獲得「大師技能」。你有辦法找到所有的職業大師嗎? 

The Maister’s Teaching for the Archer, Heavenly Shot. This fires an arrow of maximum power in exchange for consuming all of the player’s stamina.

弓箭手的大師技能「鬼神箭」。消耗玩家的所有體力,以最高力量射出一支箭矢。

Wild Furie, the Maister’s Teaching for the Mystic Spearhand. Creating a double out of magick, it allows the player to deal both magick and physical damage.

魔劍士的大師技能「狂亂之噬」。形成雙重魔法,使玩家能同時造成魔法傷害和物理傷害。

巨龍附身

巨龍附身是一種疫病般的狀態,具有傳染性,會在特定狀況下感染隨從。隨從被感染後,基本能力值將提升,而且行為會有所改變。這個病症會隨著隨從在不同國度間來往而傳播,病症初期,被感染的隨從不會變得虛弱,反而會表現出優於平時的能力和自信。但是據說在患病的晚期,巨龍附身會造成毀滅性的災害。世間關於巨龍附身的資訊甚少,真實性也存疑,尚不清楚那「毀滅性的災害」所指為何。

這似乎是一種罕見的病症,但是如果隊伍中有人展現出不自然的傲慢態度或過於活躍,他們就可能是感染了巨龍附身症。你該尋找治療的方法嗎?還是你會把它當成對隨從有益的力量強化,然後繼續踏上旅程呢?這個選擇同樣掌握在玩家手上。

As the illness advances, the Pawn’s appearance seems to be affected.

隨著病程的演進,隨從的外觀似乎也會受到影響。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感謝你的閱讀!現在已可在PlayStation Store預購標準版或數位豪華版的《Dragon’s Dogma 2》。《Dragon’s Dogma 2》將於3月22日全球上市。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