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5月16日登陸PC

0 0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5月16日登陸PC

Nixxes與Sucker Punch公布PC版功能及預購詳情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即將登陸PC!這款由Sucker Punch Productions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廣受好評,Nixxes很榮幸能和他們才華洋溢的團隊合作,並將境井仁的故事介紹給新玩家,讓Sucker Punch的作品首次登上PC!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PC版收錄完整遊戲、壹岐島之章,以及線上多人合作的奇譚模式。過去一年來,Nixxes團隊一直努力將Sucker Punch的獨家引擎技術移植到PC,同時導入如影格率解鎖、多種圖形設定及預設值、可完全自訂滑鼠及鍵盤的控制方式等多種PC版功能。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5月16日登陸PC


 

此外,PC玩家也能透過超寬螢幕支援,以電影般的視野欣賞遼闊的地形及歷史悠久的地標。《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PC版不僅為21:9及32:9的解析度進行最佳化,同時也支援三螢幕的48:9解析度。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PC版還導入了多項尖端效能強化技術。NVIDIA DLSS 3與AMD FSR 3皆提供提升畫質和影格生成選項。除了支援Intel XeSS提升畫質技術,硬體餘量充足者也能使用NVIDIA DLAA或FSR 3 Native AA來進一步提升影像品質。 

PC版亦提供廣泛的控制器支援。玩家能依照自己的喜好,使用Steam Input重新對應任何周邊裝置的控制方式並加以自訂。若想要沉浸感更全面的體驗,推薦使用PlayStation DualSense控制器,透過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感受拉弓時的張力和斬擊的力道。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即日起可於Steam及Epic Games Store加入願望清單及預購。凡預購遊戲,即可於5月16日本作發售時在遊戲中提早解鎖以下物品: 

  • 「新遊戲+」坐騎 
  • 旅人裝束 
  • 阿貘販售的「破損的甲冑塗裝」 

我們訪問了Sucker Punch共同創辦人Brian Fleming對即將發售的PC版發表看法,他表示: 


「我們很榮幸宣布,將和Nixxes攜手推出《Ghost of Tsushima》PC版!這是Sucker Punch的先例,畢竟我們之前的作品都是家用主機獨佔,所以全員都對此非常期待,而Nixxes正是完成此目標的最佳選擇。有了Nixxes鼎力相助,我們相信成果肯定非常驚人!現在我也要去訂購一個超寬螢幕了!」 

– Brian Fleming, Co-Founder, Sucker Punch

以下為初次接觸本作的PC玩家簡介所有收錄的內容: 

《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是以日本古代為背景的動作冒險遊戲。主角境井仁自小依循武士之道受訓成長。然而,蒙古大軍入侵,大敗對馬島上的武士部隊,仁所熟悉的家園就此破碎。他也因此面臨艱難的抉擇:嚴守自己一直堅守的傳統與規矩,繼續打一場贏不了的仗,或是背離武士之道,不擇手段保護對馬島和島上百姓。 

在設法奪回對馬島的路途中,仁會不斷遇見老朋友與意想不到的新盟友,並尋求眾人指引和協助。他必須掙脫傳統枷鎖,成為非一般的武者,不惜代價保衛僅存的家園。 

壹岐島之章:在這個擴充故事中,仁將踏上神祕島嶼,探索新的地點、角色、敵人。壹岐島是毫無法紀的是非之地,充斥流寇與罪犯。仁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才能擊敗強敵,保衛壹岐島。 

奇譚模式:這是受日本民俗傳說與神話啟發的多人合作模式,包含雙人協力過關的故事任務、四人合作的多攻勢生存戰任務,以及二對二的對抗賽競技模式。武士、浪人、獵人、刺客四大職業擇一,與朋友同樂或使用線上配對開展合作遊戲。 

黑澤模式:以黑白濾鏡搭配底片顆粒效果體驗遊戲,並套用日語配音及英文字幕。這個模式正是致敬影壇傳奇人物黑澤明。 

我們在此謹代表Nixxes Software和Sucker Punch Productions全員謝謝大家的支持,並期待《Ghost of Tsushima 導演剪輯版》PC版發售日趕快到來!接近5月16日上市時,我們還將分享系統需求等更多資訊。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