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 2》:全新戰爭債券3月14日推出,率先察看新武器、裝甲及更多

0 0
《HELLDIVERS 2》:全新戰爭債券3月14日推出,率先察看新武器、裝甲及更多

「尖端前線」戰爭債券配有電弧槍、創新的裝甲及情感表現。

《HELLDIVERS 2》:全新戰爭債券3月14日推出,率先察看新武器、裝甲及更多

捍衛銀河系民主的無畏英雄們,各位好!藉助全新戰爭債券「尖端前線」武裝自己,迎擊自由之敵下一波無恥進犯!

「尖端前線」充滿帥氣前衛的裝備,包含超未來感的裝甲、電弧槍、時髦至極的披肩,以及引人注目的情感表現等物品,強化你的自由武裝配置。

超級地球研發實驗

絕地戰兵…我們需要你的支援。超級地球研發部門人才濟濟,他們手上有一批酷炫的實驗裝甲即將進入實戰測試階段。接下來就輪到你上場了,這份工作非你莫屬。

EX系列原型

EX-03原型3號

附有橡膠絕緣襯墊。實用度無庸置疑,該原型的導線電壓高達400,000伏特。

EX-16原型16號

警告:電弧會產生強大的磁場。使用時應遠離釘裝文件。

EX-00原型X號

斥資數十億超級點數,歷經12年的研發光陰,「明日士兵」就此誕生。向大眾證明它無愧於所有投入的資源吧。

武力壓制

研發部門並不打算止步於這款裝甲。 

他們仍在推陳出新,研發著透過電流撕裂外星生物的武器。

LAS-16鐮刀

可短時間內連續發射的強力雷射步槍。而且無需裝填彈藥。僅需留意是否過熱或需要更換散熱器。

  • SG-8P電漿制裁者

電漿爆炸彈聽起來相當危險…因為這把武器不分敵我!這款改良版制裁者散彈槍趣味性和震懾力兼具。

ARC-12 電弧霰彈槍
發射近距離電弧,適合用來消滅多個目標,讓你有更多時間挑選慶祝表情。

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同時裝備「LAS-7匕首」和「LAS-16鐮刀」,讓我的絕地戰兵化身行走的高壓電塔,目光所及,管理式民主之敵皆化為灰燼。

不過,我們也得看起來更有風格吧?你可以選用這三款配色、設計都滿分的全新披肩,讓一身裝甲更有型。 

我最愛的就是「機械殺手」,那淺褐色的披肩,彷彿浸滿了機器人的機油,十分好看。 

每款披肩還有對應的玩家卡片,以及三款全新情感表現。

各位士兵,「尖端前線」將於3月14日於驅逐艦的「採購」頁面上架。 

準備好優雅地「浴油奮戰」吧。隨時待命。

需要PSN帳號。上述內容需要基本遊戲、支付超級點數購買並達到指定遊戲進度才能解鎖。

©20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Developed by Arrowhead Game Studios AB.Helldivers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and related companies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