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員戴夫》將在4月16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

0 0
《潛水員戴夫》將在4月16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

遊戲總監揭曉全新迷你遊戲的隱藏寶藏。

你好。我是《潛水員戴夫》的總監和遊戲設計師Jaeho Hwang。我很高興《潛水員戴夫》能夠在4月16日加入PlayStation家族,透過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拓展遊戲視野,並邀請更多玩家體驗這款遊戲。 

《潛水員戴夫》是一款獨特的混合式海洋冒險遊戲,同時結合海洋探索和壽司餐廳管理。遊戲的中心在於核心遊戲過程循環、敘事劇情、角色及魅力無窮的迷你遊戲。 

我們的旅程源自一個簡單的概念:一款將深海藍洞作為神秘地下城的潛水遊戲,其中由各式各樣的魚類擔任敵人和可搜刮的物品。在原型的早期開發中,遊戲玩法主要圍繞在捕捉魚類並將牠們交易成貨幣,不過,我們很快就意識到這些海洋生物擁有更豐富的潛力。 

這個想法造就了壽司餐廳機制的誕生,讓玩家使用水下捕獲的魚類準備美食佳餚。當然,這已經足夠打造出優秀的遊戲體驗,並作為我們遊戲過程循環的關鍵,這個額外的遊戲機制也受到內部評論的讚賞。不過,為了增添樂趣並避免單調,我們聚焦於獨特的角色設計,打造引人入勝且充滿樂趣的支線內容,最終形成別具一格的體驗。 

廚藝大賽(Cooking contest)

隨著最初的遊戲體驗聚焦於在熙熙攘攘的壽司餐廳中準備菜單並供應美味佳餚,玩家稍後將被捲入一場充滿烹飪樂趣的廚藝大賽。這項新增內容讓遊戲體驗不再只是單純的餐點服務,玩家將沉浸在全新的廚藝對決中,展開與遊戲主題相映成趣的體驗。 

海馬競速(Seahorse racing) 

遊戲中期將會遇到全新的深海迷你遊戲,讓玩家派出海馬在村莊中展開競速比賽。具有獨特數值的各種海馬棲息在藍洞的各個角落,收集並讓這些生物競賽的技藝為遊戲體驗增添緊張刺激的元素。 

拍照(Taking photographs)

藍洞的海浪底下蘊藏著多樣化的生態系統,其中棲息著具有攻擊性和愛好和平的各種魚類。在這張水下畫布中,玩家現可享受拍攝這些溫和海洋生物的恬靜活動。玩家只需拍攝這些生物的照片並將其展示給攝影師Udo,即可獲得獎勵,無需戰鬥或捕捉。 你還應該試著去拍攝一些只會在夜間出現的魚類!

Duff的節奏遊戲(Duff’s Rhythm Game) 

這可能是最出乎預料的驚喜轉折;一款潛水遊戲中竟然出現帶有動漫主題曲的節奏遊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的其中一名角色Duff是遊戲中虛構動漫《Stra Stella》的狂熱粉絲,為了參加心愛角色的夢幻演唱會,他展開了一場音樂之旅。為了注入一股活力,我們推出具有生動背景的迷你遊戲,排除單調性並為整體遊戲體驗帶來清新的轉折。 

我們的目標是呈現不同的遊戲元素,從廚藝對決到節奏幻想,打造融合所有元素的全新體驗。當然,這些都是因為有一群迷人的角色才得以實現。此外,PS5上的《潛水員戴夫》具備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功能,帶來更高層次的感官互動性。在神秘的深層海域探險並感受微妙的震動,各種迷你遊戲正在深海中等待你去探索!  貼心提醒:今年五月請做好準備,傳說中的哥吉拉將闖入戴夫的世界!敬請期待,見證這隻巨型怪獸將會釋放什麼樣的全新樂趣。謹記,在藍洞之中,凡事都有可能。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