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遊戲的新時代來臨了

1 0
虛擬實境遊戲的新時代來臨了

PlayStation VR2 推出了數十款遊戲,更有一百多款正在開發中

今天是 PlayStation 史上又一個震撼人心的里程碑,我們在此揭開虛擬實境遊戲的新世代。我們為了這一刻努力了好幾年,而現在的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玩家們終於能夠享受 PlayStation VR2。

虛擬實境遊戲的新時代來臨了

從今天開始,全球玩家們將能親身體驗 PS VR2,它的超逼真視覺效果與獨特感官體驗能讓玩家投入全新的遊戲世界。為了讓 VR 遊戲邁入下一階段,我們全公司各團隊和業界內最優秀的遊戲開發者們一直密切合作,這些優異的成果在遊戲中令人目不暇給。

在《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中,藉由 PS VR2 的眼動追蹤功能,你將能夠與你所遇到的逼真角色們交換眼神,而透過 PS VR2 Sense 控制器,你還可以感受到將角色的手放入流水中的觸覺回饋。當你踏入《Resident Evil Village》中的蒂米特雷斯庫城堡時,頭戴裝置回饋將會為你遭遇的恐怖時刻打開全新駭人次元。

這還只是 PS VR2 的第一步,從今年開始,還有更多內容等你體驗。請稍待片刻,還有許多即將發布的遊戲值得期待,包括:《The Walking Dead:Saints & Sinners:Chapter 2 Retribution》、《No Man’s Sky》等等。

虛擬實境遊戲的新時代來臨了

對所有粉絲,我想說,謝謝你們一路上的陪伴。你們的熱情以及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給我們很大的激勵,我們等不及要讓你們體驗虛擬實境遊戲的新階段了。

關於 PlayStation VR2 的更多資訊

PlayStation VR2 終極問答
〈PlayStation VR2 推出 Window Games 清單〉
〈深入了解 PlayStation VR2〉
〈PlayStation VR2 開箱〉
〈PlayStation VR2 使用者體驗〉
〈PlayStation VR2 頭戴裝置設計揭密〉
〈PlayStation VR2 功能揭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