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持VR動作遊戲《Synapse》將在今年於PS VR2獨家登場

0 0
雙持VR動作遊戲《Synapse》將在今年於PS VR2獨家登場

這款新世代動作射擊遊戲是由創作《Fracked》的資深 VR開發團隊推出,隆重發行首支預告片和遊戲詳細資訊。

很高興終於能揭曉《Synapse》,一款次世代沉浸式的VR動作遊戲。

nDreams團隊十年來不斷拓展VR遊戲的可能性,並持續推動這種媒體形式,例如《Fracked》在PS VR上流暢的「跑動射擊」動作遊戲場景。我們希望在PS VR2推出首款次世代VR遊戲,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更進一步地推動這類媒體。

結合殘暴的火力、極富動感的 1:1 意念移位以及經典美術風格,《Synapse》集各種精彩於一身,將在今年稍後推出。除此之外,這是一款完全專為PS VR2體驗打造的遊戲。

我們非常高興能分享我們的預告片,先睹為快《Synapse》令人驚豔的遊戲體驗:

雙持VR動作遊戲《Synapse》將在今年於PS VR2獨家登場

翻轉次世代VR遊戲體驗

VR能夠刺激您的感官體驗,讓您沉浸在周圍的世界中,而我們希望透過《Synapse》充分探索這一點。PS VR2讓我們有機會創造全新且富具動感的機制—意念移位,其非常適合VR。我們知道意念移位能在非VR遊戲中為戰鬥和遊戲體驗增添更多內容,但VR將能夠改變這項體驗,透過完全1:1的動態控制,提供更沉浸式的意念移位。

我們量身設計的意念移位能有直覺且動感的感受,讓玩家以全新的方式擊倒敵人並通過關卡。眼動追蹤是這項機制的關鍵元素,當玩家使用意念移位瞄準時,眼動追蹤能讓玩家擁有精準的定位能力,同時搭配動態追蹤技術,使意念移位功能成為全身融入的沉浸體驗。

打造VR戰鬥的未來

《Fracked》在2021年於PS VR推出時,我們很高興能看到《Fracked》的打帶跑和掩護槍戰受到歡迎,這是一種緊湊刺激、毫無保留的玩法,但同時也非常直覺好上手。 當我們為這款遊戲收尾並開始以PS VR2開發遊戲時,我們就知道這項玩法可作為打造《Synapse》的完美基礎。 透過充分利用Sense控制器的類比操作桿、自適應扳機和觸覺回饋,我們的全新遊戲不只改良了這項核心玩法,我們還想做得更好。

透過雙持機制,玩家將可一手使用意念移位,另一手操作一系列致命的武器,我們希望玩家藉此盡情培養並精通自己的戰鬥風格。您可以自行決定如何運用這種致命的技能組合。例如《Synapse》遊戲中的槍械,我最喜歡的就是換彈匣的方法,您可以隨意敲擊任何表面來進行換彈,無論是手背、眼前的掩蔽物、胸口,或是我最喜歡的:使用意念移位把敵人拉過來,然後猛敲他的頭部!

將物品當作武器或移動式掩蔽物,或是用意念移位將敵人抬到半空中,再以慣用槍械給予致命一擊,玩家將可享受許多功能和戰鬥風格,徹底釋放心中的反英雄人格。

運用PS VR2的強大效能

次世代硬體的問世向來令人振奮不已,對我們這些開發商來說尤其如此。我們在開發週期極早的初期階段,就已知道這款新世代硬體的繪圖逼真度會大幅躍升。因此,為了展示PS VR2的OLED顯示器和大幅提升的圖形處理能力,我們將重點放在量身設計《Synapse》的超現實思維視覺風格上。唯有透過令人驚豔的4K HDR螢幕和注視點渲染技術,這項爆發出生動色彩的單色系美術風格才得以有效實現,以前所未見的層級展示生動且清晰的世界。

《Synapse》將在今年稍後於PS VR2獨家發行,我們迫不及待想與您分享更多遊戲內容,以及我們推出這款遊戲一路走來的經歷。與此同時,我們想聽聽您對目前所見所聞的想法,請留言告訴我們!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