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介紹PS VR2敘事冒險遊戲《Before Your Eyes》,將在3月10日推出

0 0
深入介紹PS VR2敘事冒險遊戲《Before Your Eyes》,將在3月10日推出

回顧一生中的初戀、令人心碎的真相,以及更多內容。

大家好,我是《Before Your Eyes》三名總監之一暨編劇Graham Parkes,這是一款第一人稱敘事冒險遊戲,透過實際眨眼這項創新機制,講述一個死後靈魂的旅程故事。請觀看下方的宣傳影片。

深入介紹PS VR2敘事冒險遊戲《Before Your Eyes》,將在3月10日推出

自共同總監Will Hellwarth在七年前為了一項南加州大學的學生專案構想出這款遊戲後,我們便夢想總有一天要將它以虛擬實境的形式推出。我們作夢也想不到的是,這款遊戲竟然能作為PS VR2的推出日遊戲—在如此令人興奮的地方找到歸屬。

其中,眼動追蹤的運作實為完美無缺。我們在PC版中因為每個人的網路攝影機、光線環境都不同,因此遭遇了不小的挑戰。但有了PS VR2先進的追蹤技術,在我們拿到頭戴裝置並開始到處眨眼時,它的效果就如同魔法一般神奇。

It’s nighttime. A one-eared, wolf-like creature decked out in a yellow coat stares into the player’s eyes as it reaches up and seemingly touches a floating eye-like icon between you.

A warmly-lit bedroom contains a woman standing at the bed’s end, looking down at a cat that rests atop the duvet.It’s day time. The one-eared wolf-like creature acknowledges the player’s presence. Behind it perches a gigantic, cat-like figure, its two eyes closed, but a third in the middle of its brow open wide and staring at the player.

我們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是盡可能地讓最廣泛的群眾都能遊玩這款遊戲。我們規定自己製作的任何東西都必須通過「媽媽測驗」,也就是讓平常不碰遊戲的媽媽們,都能像最硬派的玩家一樣盡情暢玩。而PS VR2版更能有效做到這點。開始遊玩這款遊戲後,您只需要運用頭部動作來操控鏡頭,並透過眨眼來進行互動和控制故事走向,您甚至不需要控制器。重新經歷家人、初戀情人,以及藝術生涯崛起的珍貴回憶,並在最後揭露出一個令人心碎的真相,沉浸在情感敘事中的您將感到不知所措。

我們傾注多年的心血在這個故事中,而我們認為這個版本能夠提供最棒的體驗。我們迫不及待想讓新舊粉絲們見證這精彩的成果。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