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X Bo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 Connections》將在2023年於PS4和PS5推出

0 0
《Naruto X Bo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 Connections》將在2023年於PS4和PS5推出

首度公開系列規模最龐大的可操控角色陣容以及更多內容。

《Naruto X Bo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 Connections》是《Ultimate Ninja Storm》系列的最新作品,將在2023年於PS4和PS5推出。

《Naruto X Bo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 Connections》將在2023年於PS4和PS5推出

宣傳影片的後半段提供遊戲中可操控角色的戰鬥場片,包括鳴人、木葉忍者村的忍者、「曉」的成員以及傳說中的火影。這部宣傳影片中是否有您最心儀的忍者?

A giant collage of iconic scenes from Naruto and Boruto

所有系列中規模最大的角色陣容

這款遊戲除了有來自《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4 ROAD TO BORUTO》的124名角色外,也將追加額外的新角色,藉此慶祝《Naruto》動畫發行20週年,並讓不斷支持本系列的粉絲們可以玩到最喜愛的角色。  這款遊戲將擁有所有系列中規模最大的角色陣容!今天,我們很高興能揭曉該角色陣容中的首發追加忍者:大筒木阿修羅和大筒木因陀羅!未來將會發布更多可操控角色,請持續關注。此外,這款遊戲的戰鬥系統將以系列前作為基礎,且PlayStation 5版本將首次支援60fps,提供有史以來最順暢的忍者戰鬥動作。

Asura Ōtsutsuki charges a giant attack as he prepares to attack his brotherSasuke Uchiha reveals his sharingan with a menacing glare

鳴人和佐助兩大死敵的羈絆合而為一

《Na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透過動畫鏡頭和戰鬥,讓您重溫《Naruto》的經典故事。對於過去已經體驗過系列作品的玩家來說,這款遊戲仍然是必玩之作,因為其將四款《Ultimate Ninja STORM》系列作品中的精選場景結合並重新剪輯,並不遺餘力的提升視覺畫面。 

此外,這款遊戲也將提供全新的原創故事。請持續關注更多相關資訊及其他發行前的披露消息!

Naruto is falling from the sky as Shukaku (the One-Tail beast) swings his massive claw at himNaruto in sage mode is in a standoff with the Six Paths of Pain

Sasuke's chidori clashes with Naruto's rasengan with destructive forceNaruto confronts the chained-up Nine-Tail Fox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