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將在9月1日於PS5推出

0 0
《柏德之門3》將在9月1日於PS5推出

Larian Studios分享遊戲體驗、多人遊玩和預購的首發細節

我們是Larian Studios,《Divinity: Original Sin 2》和《柏德之門3》的開發商,我們很高興能宣布《柏德之門3》將在2023年9月1日於PS5推出!

《柏德之門3》將在9月1日於PS5推出

充滿敵意且奇異的奪心魔正在圍攻Faerûn的領土。他們透過在感染者的腦部植入寄生蟲(一種正在您腦海深處蠕動的生物),不斷地擴張軍隊規模。您即將成為他們的一份子,變成一個許多世界都戒慎恐懼的怪物。不過,隨著他們的腐化在你心中逐漸滋長,神秘的力量也即將誕生。

《柏德之門3》是一款猶如電影般的次世代角色扮演遊戲,其背景設定在被遺忘的國度。這款遊戲為《柏德之門》系列眾所期待的第三部作品,同時也是能夠提供真正《Dungeons & Dragons》體驗的電玩遊戲。無論您已經等待這款遊戲超過20年,或是您根本不清楚上一句話的含意,《柏德之門3》都將帶領您展開一段旅程,沉浸在一段關於友情與背叛、犧牲與生存以及權利誘惑的故事之中。

建立專屬於您的角色或是遊玩隸屬夢幻團隊的手工打造原創角色,每個角色都有別具一格的特質、野心和世界觀。他們的故事將與遊戲劇情相互交織,而您的選擇將決定這些故事的收尾方式,可能是救贖、解放、征服或是許多其他的結局。

《柏德之門3》是我們迄今為止最龐大的電影式敘事史詩,而我們將其設計成可單人遊玩或與好友同樂。兩名玩家可在一台PS5上透過分割畫面合作遊玩,或是線上集結最多四名玩家。您和您選擇的同伴可以攜手合作或各自分開進行自己感興趣的事。與好友一同制定完美的計畫…或是在他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製造一點混亂。

我們的宣傳影片首度公開Ketheric Thorm將軍,他是您在被遺忘的國度旅程中會遇到的三大死對頭之一。Ketheric有著錯綜複雜的野心和抱負,因此我們知道這名角色的配音員必須要能提供細緻入微的演出,同時還要有知名度,最終我們選中JK Simmons(進擊的鼓手、蜘蛛人)。而只需一次合作,我們就知道這項決定是正確的。下方的幕後花絮讓您先睹為快:

《柏德之門3》將在9月1日於PS5推出

接下來數個月內,我們還會介紹其他兩大主要敵手,敬請持續關注。(不過如果有人拿著疑似寄生蟲的東西走過來,請不要繼續盯著人家看,趕快逃走吧。)

《柏德之門3》將在2023年9月1日於PS5推出。如果您迫不及待想要踏上旅程,即日起,您可以預購《柏德之門3》豪華版,如此一來您就可以在推出前72小時搶先展開遺忘國度的冒險。

《柏德之門3》豪華版

全面數位化的《柏德之門3》豪華版內容包含:

  • 可播放的吟遊詩人歌曲組合包
  • 獨家遊戲內骰子造型
  • 一個冒險家袋,其中包含能夠幫助您冒險啟程的補給品
  • 可數位下載的《柏德之門3》原聲帶、美術集和角色繪畫
  • 72小時搶先體驗《柏德之門3》第一章內容

還有以下以《Divinity: Original Sin II》為靈感的物品:

  • 變形怪的面具:靈感來自芬恩,讓您在旅途中變更種族和外觀
  • 鮮血王子的披風:靈感來自鮮血王子,一件披風
  • 風流吟遊詩人的琵琶:靈感來自洛瑟,可彈奏的樂器
  • 亡命盜賊的刺針:靈感來自賽比爾,一把匕首
  • 海獸的雙角:靈感來自野獸,一副頭盔
  • 來自瑞維隆的畫作:在遺忘國度中發掘新的畫作收藏
A recap of the content you’ll receive in the different editions.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