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0 0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回溯時光來迴避死亡,鎖定裝備以便在未來的循環中使用,並透過重複擊殺頭目來升級技能

潛行穿越屋頂或在黑礁島上槍林彈雨的街道中行進,或尋找隱藏的入口或直接從前門闖入,在《Deathloop》中有多種接近目標的方法。在這段加長版介紹影片中,我們的目標是創見者:「領頭狼」亞列克西.多爾西。在初回加長版遊戲介紹中,搭配Arkane Lyon的遊戲總監Dinga Bakaba的評論,來看看寇特是如何潛入那戒備森嚴的夜間派對,給他的目標致命一擊。

《Deathloop》將在2021年9月14日於 PlayStation 5 主機獨家推出。

助你玩轉黑礁島的提示

如果你認真留意遊戲過程,也許已經發現了一些在黑礁島探索和解決島上各種障礙的秘訣。

訊息在牆上……在空氣中……無所不在

你會在黑礁島各地發現留給寇特的意念文字。大部分的訊息像是有用的建議或指引,但有時候會出現不連貫的片段,甚至是令人困惑的內容。等你在島上發現更多隱藏的秘密後,就能逐漸理解這些訊息的涵意,不過當你初次在黑礁島踏上冒險時,便會明白需要仰賴它們的幫助。

眼觀耳聽

透過每次循環從中學習,是熟悉島嶼和發掘其秘密的重要關鍵。當然,島上會有一些關於創見者和其習性的重要情報,但在島上各地也會聽到較尋常的對話。如果你放慢腳步仔細觀察,也許便能得知一些有用的資訊。比如,你可能會從某個粗心大意的永生者處,得知有個後門能潛入亞列克西的派對?

如果剛開始的嘗試並不成功……

那就試試各種不同玩法。體驗不同的遊戲風格。也許特定區域或任務更適合像獵豹般低調行事,有些則力求一齣眼花繚亂的爆炸性登場呢。你身在一個時間循環中。隨心所欲嘗試不同新花樣吧。

把他們的力量據為己有

在加長版遊玩介紹中,你看到寇特在殺死亞列克西後拿起了某樣物品。這可以升級他的卡涅思技能,讓他可以把人像玩偶般丟來丟去。殺死創見者必定能獲得豐厚獎勵,包含新技能或現有技能的強大升級,所以重複殺死他們絕對不虧。你將可以保留自己最愛的技能和升級,這要感謝接下來的提示。

省下留存劑

隨著在《Deathloop》中不斷推進,你一定會在解決永生者和創見者時發現某種叫做留存劑的東西。解鎖留存劑後,可以在時間循環之間鎖定你最愛的技能或裝備,這代表你解鎖某個項目後,只要消耗留存劑將該項目加入你的軍械庫,便不用再次解鎖。

重生

重生是你在黑礁島上最親密的夥伴。得益於這項在遊戲初期解鎖的技能,死亡並不代表自動重新開始。若你被擊殺,你將得到兩次回溯機會,而無需讓時間循環從頭開始。但第三次死亡時,循環就會到此為止。需要留意的是,使用重生時,只有寇特的時間將會回溯。正如你在加長版遊玩介紹中看到,黑礁島上其他的一切並不會受到重生影響,這代表你死前擊殺的敵人並不會復活。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