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0 0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為了尋找全新家園而探索一顆神秘行星,今年末於PS4和PS5推出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自從《Jett: The Far Shore》在PS5發表活動初次亮相以來,已過了一年。現在我們很期待能與大家分享這段全新的三分鐘影片,一起搶先目睹《Jett》的遊戲畫面。

你將在《Jett》中扮演Mei,這位星際探險家屬於一個希望為文明找到家園的團隊。Jao監督給予你的指示很明確:你必須追蹤引領你來到這顆神秘星球的聖歌諧波訊號,並在不傷害當地獨特動植物的情況下偵察此地是否宜居。為此,你將要一邊探索未知環境,一邊觀察、檢驗和收錄自己的發現。你需要謹慎運用諧振器、探照燈以及機械抓鉤等飛船工具來抓取、輸送和移動沉重的物體。

在《The Far Shore》中,你的飛船闖入了一個動態、互動性、充滿共存實體的生態系統。透過檢驗與測試,你將學會如何引誘掠食者找到獵物,或將樹脂與離子液體混合來製成用途廣泛的爆炸物,還可以促使異世界植物噴出使人衰弱的花蜜來甩掉空中的巨大追蹤者。星球上有許多生物和互動等待你的發現,而且玩家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克服《Jett》中的挑戰。

PS5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提供了在電玩遊戲中做出新嘗試的好機會。我們在《Jett》中運用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讓玩家沉浸在遙遠異星的廣大世界和在飛船駕駛座中的逼真體驗:在各種不同地形上徒步行走的細微差別、飛船空中操作時的晃動、釋放衝擊波時扣扳機的感覺,當然還有重要的遊戲回饋,例如讓超音速噴射發動機發揮至極限時的蜂鳴聲。

也許最讓人激動的是《Jett》劇情與遊戲不尋常的結合方式。你將與Mei,以及她的探查員同伴命運與共,伴隨他們不畏艱險,為達成幫同胞建立和平家園的由衷心願克服難關。但這段精心製作的故事,其實發生在一個可按照個人步調探索的開放世界。從解決科學問題、超現實的心靈之旅到心驚肉跳的與時間競速,在這與眾不同的電影式體驗中,有一種尋找真我的感覺。

我們將在後續幾週為大家帶來更多內容。《Jett》將在2021年登陸PlayStation 4與PlayStation 5。差不多是時候一起出發前往遙遠異星了。期待能在那邊與你相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