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玩家規模的大逃殺遊戲《Hunter’s Arena》將於8月3日登陸PS4與PS5

0 0
30名玩家規模的大逃殺遊戲《Hunter’s Arena》將於8月3日登陸PS4與PS5

這個結合魔法與近戰的格鬥遊戲將在下個月加入PlayStation Plus的陣容

獵人們,大家好!

我是Mantisco的專案經理Sanha,在今日的State of Play中,我們很高興能正式披露《Hunter’s Arena》的全新PS5遊戲畫面。

《Hunter’s Arena》將引領你到精心製作的古代東亞世界,你將在那裡扮演一名對抗凶殘惡魔的獵人,同時也要和其他獵人競爭,在獨一無二的近戰大逃殺裡奮力生存。在你的旅途中,你必須精通武器和武術,才能擊敗所有試圖奪你性命的敵人。那麼,快拿起武器做好準備,隨我們一同深入瞭解《Hunter’s Arena》中潛藏的威脅和神秘的世界。

玩家在《Hunter’s Arena》中的最終目標是在30名玩家中過關斬將,證明自己才是最強悍的獵人。每次投身戰鬥前都必須先制定策略並小心謹慎,因為在這殘酷無情的世界中,你隨時可能變成獵物。

正如State of Play中所見,遊戲中的戰鬥接踵而來。若是不直接投入PvP戰鬥,則可獵殺古代惡魔來取得戰利品,讓自己更加強大。我們建議慢慢探索並與惡魔戰鬥,因為它們有各種各樣的戰鬥模式,還會掉落獨特的珍貴物品。

每次加入競技場時,將在17位獵人中選擇一位。不同獵人擁有近戰到遠程的各種戰鬥方式,推薦大家多做不同嘗試。若能成功縮短與敵人之間的距離,近戰獵人能造成可觀傷害。有幾名獵人甚至還擁有能將敵人拉到自己身邊,或發出衝擊波將敵人推往特定位置的技能。遠程獵人則最適合從遠方攻擊與敵人保持距離。不過,雖然投射物可以造成大量傷害,但需要經過練習才能在快節奏的戰鬥中準確命中。 

《Hunter’s Arena》提供三種模式:單人、三人和組隊對戰。

單人

在單人模式中,30位玩家將隨心所欲地戰鬥,使出渾身解數,印證誰才是終極獵人。你無需為了勝利被迫與其他玩家不斷戰鬥,因此可體驗到無拘無束的自由。玩家反而可以自由探索地下城和擊殺危險的頭目惡魔,取得戰利品讓自己更加強大。而暫時與其他玩家組隊獵殺強大的頭目惡魔也是遊戲的另一項有趣元素。因為接著會開始心理戰,合作解決敵人之後,曾經的盟友會為了珍貴的戰利品展開你死我活的戰鬥。

三人

在三人合作模式中,你可以與好友或其他玩家組成三人隊伍,一同進入競技場。若是三人一組參加三人合作模式,玩家們將會面對更加嚴苛的戰鬥。請在比賽開始前先與隊友溝通好,並在隊伍中涵蓋擁有不同技能的獵人,以便在戰鬥中相輔相成。舉例來說,選擇健儲(Gyeonjo)可為我方獵人提供護盾,而且還可利用結實的身體突破敵方拋射物。我最喜歡的獵人凌俊(Jun)可以將遠處的敵人拉到身邊,這是削弱敵方三人團隊的好方法。

車輪戰

最後,在車輪戰這個特殊模式中,大家會暫且放下生存技巧,專心用兵刃和武術一分高下。你將與兩位自選獵人進入競技場,與對手正面決戰,直到一方倒下為止。這個模式與傳統的格鬥遊戲非常相似,玩家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展示組合技與戰鬥技巧的演武場。車輪戰的核心元素在於你對獵人技能的熟知程度,這會影響你的組合技銜接與應付敵人攻擊時的快速判斷。那麼,如果你認為自己做好了準備,就加入車輪戰,攀登排行榜來成為最強大的獵人。

我還想為大家分享幾個對狩獵有所幫助的戰鬥策略。

段差攻擊

這是一種從高點向下打擊敵人的強力招數。若能成功發動段差攻擊,便可從上方突襲毫無準備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找到下方敵人的位置,仔細判斷出手時機,然後一躍而出。

瞬移

瞬移是一種必要的移動方式,藉由步伐便可區分新手獵人和獵人大師的不同。無論攻擊或防禦都可運用瞬移這種快速衝刺方式。距離敵人太遠時,可以使用瞬移逼近對手身邊。瞬移也可用來躲避敵人的技能,進行位移來扭轉戰局。

滑流

滑流是獵人奔跑時在背後生成的一小條氣流。在別人的滑流中可以跑得更快,這在追殺逃離戰鬥的敵人時很有用處。如果發現滑流,你可以沿著它使敵人措手不及。

我們的團隊很高興能在PlayStation Plus的八月份遊戲中推出《Hunter’s Arena》,本作將同時登陸PS4與PS5主機*。我們非常期待能與大家分享這個遊戲,也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個動作體驗豐富多彩的世界玩得開心。孤身前往殘酷的戰場,或是拉上好友一同體驗前所未見的史詩戰鬥吧。獵人們,我們很快就會再見!

*PS Plus為採用定期訂閱費用之定期服務,費用依PS Store當前價格而定。除非取消續訂,否則定期服務將會自動續期。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Terms。PlayStation Plus 每月遊戲僅能在PS Plus定期服務有效期間存取。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