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0 0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探索當遊戲在7月27日推出後你會在中土世界遇到什麼

嗨,大家好。

我是Norsfell的社群經理Sydnee McLeod,今天要帶大家來深入探索《Tribes of Midgard》!當然,也許你已經準備好要對付幾隻冥界生物了,但有更壯烈的戰鬥在前方等著你!預言中的世界末日:諸神黃昏即將來臨!我們今天將會介紹更多細節……以讓你知道需要準備什麼才能阻止這一切發生。

首先來快速回顧一下。在《Tribes of Midgard》中,你將砍殺各種敵人和怪物,你可以選擇單槍匹馬或與其他玩家組成2至10人的隊伍。開始時你必須先在荒野中成長茁壯,收集必要的資源來守護自己的村莊免受冥界生物和巨人每夜的入侵。如果你有看過我們新的預告片,那你就會理解這一切了!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在我們開始深入探索之前,讓我們先來聊聊我們要如何在《Tribes of Midgard》推出後持續支持這款遊戲。我們會透過我們稱之為「傳奇」的季度更新來讓遊戲保持新鮮感,而我們現在要跟你分享的是我們內容路線圖的搶先預覽。請留意:雖然以下的路線圖可套用在以故事為主軸的傳奇模式和無盡生存模式,但是傳奇模式才是能讓你發現傳奇魔王任務線並獲得獨家季度獎勵的地方。

話不多說,來看看路線圖吧:

廢墟符文

在我們一頭栽進諸神黃昏之前,你肯定會想要裝備一些符文。你想問,什麼是符文?符文並不僅僅是維京人的字母,在《Tribes of Midgard》中,符文也是一種強大的飾品,玩家裝備後能增加特定能力值、灌注技能和發揮更多不同效果!遊戲中有30種符文,所以你必須進行一些實驗來找出最適合你部落的組合並幫助你打倒敵人。任何一個符文都有可能成為勝敗的關鍵。

我們不希望透露所有的符文,其中大部分必須靠你自己來發現!但以下幾種可以讓你稍微有點概念:

  • 靈魂守護者:可以讓你死亡時保留20%的靈魂數量。這功能非常重要,因為在《Tribes of Midgard》中,靈魂就是力量。你幾乎做什麼都會用到靈魂,像是建造防禦工事、升級商人、治療世界樹和其他事情。維京戰士,使用這個符文吧。沒有什麼比死亡後失去肅清敵人營地所獲得的所有靈魂還要更糟的。
  • 索爾之怒:誰最痛恨巨人?沒錯,就是索爾。因此這個符文可以使對巨人造成的傷害增加10%。如果有什麼東西是一定會在《Tribes of Midgard》中出現的,那肯定是巨人。
  • 比約恩再現:孤軍奮戰是很危險的。裝備這個符文可以立即復活倒下的同伴,並在他們周圍觸發一個1000生命值的治療池。適合用於遭受特定敵人的毀滅性攻擊而導致你變成唯一倖存者的情境。
  • 冷血:《Tribes of Midgard》的背景設定是在一個岌岌可危的中土世界。這意味著被稱之為芬布爾之冬的無盡寒冬即將到來。用這個符文來保持溫暖並在遭遇酷寒溫度時每秒恢復50生命值。
  • 坦誠相見:沒衣服穿?別擔心!裝備這個符文後,你每個未穿戴護甲的欄位都會使你造成的傷害增加。非常適合最英勇和最老練的人,也許也適合最愚蠢的人。沒有什麼比只穿一條內褲的英靈戰士還要更嚇人的!

好了,英靈戰士。你準備好了。你已經裝上了你的符文。現在趁某隻巨獸還沒掙脫牠的鎖鏈,讓我們來看看關於《Tribes of Midgard》的新資訊並深入研究我們的第一個傳奇:狼之傳奇!

最後倒數

準備迎接諸神黃昏吧!強大的傳奇魔王在等著你,雖然牠現在仍被鏈在牠的神秘巢穴之中,但這隻可怕的野獸是最強大的挑戰者,且擁有最棒和最強大的戰利品!

你必須透過完成活動、擊敗巨人、達成任務和清理地下城來收集一些特殊物品,才能解鎖牠的巢穴並找到牠。但現在,我們先來看一下你將會參與的活動種類:

  • 諸神黃昏之雞活動:古林肯比及其兄弟法亞拉,還有著名的(好吧,也許並不有名)無名公雞啼叫了!當傳說中的公雞啼叫時,據說就是諸神黃昏顯現的第一個跡象。把那些公雞找出來,即使是需要使出一些「投雞」手段也不要害怕。
  • 囚犯活動:暗精靈抓走了一些囚犯,而你能夠將這些被俘的靈魂從他們的魔掌中釋放出來。請特別注意冒險家奧圖,他有成為一位真正維京人的野心。為了幫他達成目標,你必須上演維京傳說中最古老的一項傳統,也就是越獄。釋放他,就能獲得活動碎片。
  • 世界樹之鹿活動:有些活動碎片會在守護村莊的過程中出現在你面前。世界樹的樹枝上住著四隻魔法雄鹿:達因、達瓦林、杜尼爾和杜拉索羅。當牠們從世界樹上下來拜訪這個領域時,你會收到通知。追蹤牠們並與牠們交流,然後把這天當成是你的幸運日!

所有的遊戲內活動不僅是獲得豐碩戰利品、道具和裝備的機會……你還能獲得活動碎片!

大壞蛋

嗚啊。英靈戰士,你感受到寒風的吹拂了嗎?這代表芬布爾之冬很快就會來臨,而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當你看見漩渦狀雪花四處飄落,甚至蔓延到原本的綠地時,你就會知道諸神黃昏即將到來。把這些碎片儲存好,因為時候到了:你在這個傳奇中走過的道路已經引領你來到這場最壯觀的史詩級戰鬥(而如果你成功活下來,就能獲得同樣壯觀的史詩級獎勵並用於在中土世界中的下一場冒險!)

如果你覺得自己夠堅強,那就帶著最好的護甲和一些防寒藥水,並把武器整修好和最保暖的裝備捆在一起。請記得,千萬別讓村莊變得毫無防備,如果有冥界生物(或是霜巨人,奧丁保佑)出現,被你留下來的人就不得不在你為榮耀出征的時候保衛村莊!

在你探索中土世界的過程中,你可能會注意到一座搖搖欲墜的古橋。你必須將其重建才能將中土世界的大陸與遙遠的島嶼連接,而傳奇魔王將在島嶼上等待那些愚蠢的人們踏入牠的領地。

穿過橋後,你會進入一個令人生畏的霜凍之地。我們在遊戲中就直接稱之為「應被遺忘之地」。忍受酷寒找到傳奇魔王的巢穴後,用你的碎片解除入口的鎖定,並做好為生命而戰的準備吧!

我們很高興能讓你踏上面對《Tribes of Midgard》第一個傳奇的旅程。我們努力讓最終傳奇魔王成為令人難忘且挑戰性十足的魔王,畢竟你是在拯救這個世界。為了獎勵你和你的部落所做出的努力,我們的團隊在狼之傳奇中提供了豐碩的獎勵和可以讓你一路收集的傳奇限定裝備。

請記住,英靈戰士,中土世界需要你。不用急著去英靈殿報到!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