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曝光:6大新獨立遊戲陣容公布與更新

0 0
最新曝光:6大新獨立遊戲陣容公布與更新

《Moss: Book II》、《Hello Neighbor 2》、《Animal Well》、《Samurai Gunn 2》等釋出最新情報

更新:就這樣了!希望大家還喜歡這連續幾小時的最新發表內容。點擊下方連結,一次補足所有最新消息,並歡迎留言分享你最喜歡哪一款遊戲。


大家好!我們已經準備了七大獨立遊戲更新情報和最新內容披露要在今早跟大家分享。敬請鎖定明天早上7點,我們會每15分鐘在PlayStation.Blog發表一篇新文章。

活動結束後,我們會為本文加上全部六篇文章的連結。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對本次各曝光遊戲的想法!

再過幾分鐘,我們的首款遊戲就要正式亮相!劇透警告:打頭陣的是大家敲碗許久終於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VR作品之一,請拭目以待其全新畫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