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State of Play」重點整理

0 0
2022年3月「State of Play」重點整理

包含《Returnal》內容更新、多款Square Enix發行作品、一部全新Capcom IP等最新資訊。

更新:一次掌握所有精采消息、遊戲玩法揭露等「State of Play」在今日釋出的情報。


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作品


新一集的State of Play到來!請在當地時間3月10日本週四清晨6時( 香港/台北時間 )跟我們一起迎接PS5和PS4遊戲的最新披露和讓人大開眼見的更新消息。請注意:這次廣播沒有PlayStation VR2遊戲或硬體的更新消息。

節目時長約20分鐘,除了來自全球的開發商的幾條更新消息外,重點特別放在我們鍾愛的日本開發商即將推出的幾款絕佳遊戲。

照例也可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直播。我們週四見!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您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來創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您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