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o》將於2023年在PlayStation上重新定義遊戲之夜

0 0
《Demeo》將於2023年在PlayStation上重新定義遊戲之夜

獲獎無數的桌遊地下城冒險遊戲將登陸PS VR2與PS5

還記得遊戲之夜的懷舊感受嗎?今天是星期五晚上。你剛打開一包洋芋片。坐在你對面的朋友不耐煩地看著你的另外兩個夥伴(他們剛剛整個遲到)從背包裡拿出他們的角色表並試圖找到他們的骰子。大家引頸期盼。桌遊板已經就緒。你即將展開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冒險。

與好友一起圍著桌子角色扮演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身為一間玩過幾次桌遊的VR工作室,包含一些多人遊戲中最至關重要的創造者,像是Mike Booth(《惡靈勢力》)與Tom Hall(《毀滅戰士》),我們捫心自問:要如何在沉浸式體驗中重現這種魔法,不僅只是抓住遊戲性,還需要抓住與朋友圍著桌子施法和討伐怪物的感覺?

《Demeo》將於2023年在PlayStation上重新定義遊戲之夜

我們的答案是《Demeo》,這款獲獎無數的VR體驗(在VR之外也可沿用)從去年推出以來,我們繼續以全新英雄、全新冒險和更多的內容為基礎來增加內容。現在,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在2023年把《Demeo》帶到PlayStation VR2和PlayStation 5上,並提供大量的優秀功能,讓它真正成為體驗《Demeo》的絕佳方式。

PS VR2 Sense控制器、頭戴裝置與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中的觸覺技術,將讓你比以往都更深入地沉浸在《Demeo》之中,而且這不僅限於被火球或其他攻擊性法術震撼的重大場面而已。想像用你的PS VR2 Sense控制器伸手去拾起不同的遊戲棋子,並感覺到每枚棋子的手感都截然不同。這就是我們希望藉由我們的觸覺回饋能夠捕捉到的深度。

PlayStation 5和PS VR2的逼真視覺效果給了我們足夠的理由來重新審視我們的畫質,進而充分發揮PlayStation硬體的可能性。如果你覺得之前的英雄與怪物已經夠可怕,等你透過我們最新的著色器看到就知道了!畫面更新率也是打造舒適虛擬體驗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樂於善用PS VR2的120hz更新率。

有鑑於硬體部分的眼動追蹤功能,我們也能為主選單施展一點小魔法:PS VR2的玩家只需要眨一下眼睛就能在《Demeo》的選單中進行選擇。為玩家提供一種出乎意料的快速體驗,讓你在短時間內進入下一場遊戲。 

當《Demeo》在PlayStation 推出時,它開放給已經跳入虛擬領域的玩家,以及那些沒有跳入虛擬領域的玩家遊玩,但這並不意味著想要雙享體驗的PlayStation玩家需要花兩次錢。玩家將能夠透過一次性買斷在PS VR2與PlayStation 5上都能享受《Demeo》,使他們能夠有彈性地在自己所選擇的機體上開始每一次冒險。無論是「癱在沙發上耍廢」日或是「在VR裡跟親朋好友一起玩樂」日,我們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而如果你想跟好友一起同樂《Demeo》,但他們不用PlayStation玩的話怎麼辦?你還是可以跟他們一起!感謝Sony對開發者的持續支持,無論他們的夥伴選擇在哪個平台上遊玩,PS5和PS VR2上的《Demeo》玩家都能與好友一同遊玩。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和好友一起在虛擬的桌子上丟骰子、玩牌並移動一些小模型,這絕對是一種至高享受,而我們非常高興歡迎整個PlayStation社群在2023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State of Play:所有發布內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