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Drive》歡迎各位來到奧林匹克禁區

0 0
《Pacific Drive》歡迎各位來到奧林匹克禁區

更多有關Ironwood Studios即將推出的駕駛生存遊戲的詳細資訊

我是Blake,在此代表Ironwood Studios向大家打聲招呼!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在State of Play向全球發表《Pacific Drive》。

《Pacific Drive》歡迎各位來到奧林匹克禁區

《Pacific Drive》的靈感源於引擎的韻律感,是以一輪行動為單位的第一人稱駕駛生存遊戲。探索禁區時,車子就是你的命脈。搜刮資源來維護和改良你的車,只要車子不拋錨,就不必害怕周圍的危險。

在1955年,美國政府徵收了太平洋西北地區的一個區域。奧林匹克半島就此用來測試潛力十足的新科技,但這些看似理想的發明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代價:嚴重輻射汙染、環境崩潰,還出現超自然現象。政府把這個區域圍起來,建立奧林匹克禁區。裡面發生的事情從未向外界公開。

與禁區相關的傳言和故事傳得沸沸揚揚,促使你前去探索禁區的外圍。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你因此受困。此時的你並不知道,離開禁區唯一的方法就是直接穿過去。你在森林深處發現一輛勉強能開的旅行車,奇蹟的是,這輛車不只沒上鎖,還能開下山坡進入低谷。你在這裡發現一間荒廢的修車店,於是把這裡做為行動據點,方便在每輪行動之間安全修理和改良車輛。盡全力活下去,解開謎團,尋找離開的方法。否則只能淪為禁區諸多傳說的一部分。

在這款Roguelite架構的公路遊戲中,每次離開車庫進入禁區,都會遇上奇特的異常現象和科技,以及驚人的輻射量。只要確保車子完整,你就能安全探索,發掘資源,並深入藏有更多珍貴獎勵的獨特生態環境。這裡的地形會隨著風暴不停變換,使每次的旅途都成為獨一無二的體驗。發掘新資源來為你的車加裝防禦工事,改建車庫,尋找更危險的路線,藉此進一步深入禁區。

Ironwood Studios自從2019年創立後,就持續不懈地開發《Pacific Drive》,我們很驕傲能和PlayStation合作讓這款作品面世。我們的團隊喜歡將超現實的設定結合有層次的系統,讓玩家創造屬於自己、出乎意料、與眾不同的體驗。我們一直以來總是夢想著都市傳說和太平洋西北地區,而奧林匹克禁區正是兩者兼具。除此之外,我們也很熱愛經典的公路旅途。

當你逐步探索禁區的斷垣殘壁,將會發現這裡並不如預期的荒無人煙。這裡充滿古老的故事和傳說,有的早已消逝,有的尚未離去。記得專心看路。森林很深邃,而你並非孤單一人。

《Pacific Drive》將在2023年於PlayStation 5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State of Play:所有發布內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