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layStation VR2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的傳說》升級版中成為英雄

0 0
在PlayStation VR2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的傳說》升級版中成為英雄

沉浸在明年將於PS VR2推出的遙遠銀河系吧

在PlayStation VR2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的傳說》升級版中前往遙遠的銀河系,即將於2023年推出。Lucasfilm旗下ILMxLAB屢獲殊榮的VR體驗已經過重製,可利用硬體所提供的許多增強功能,我們很高興能分享當你逃到銀河邊緣時,能期待看到與感受到的事物。

在PlayStation VR2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的傳說》升級版中成為英雄

完整體驗

故事會從你扮演一個機器人修理技術人員展開,受到瓜維亞死亡幫的攻擊而墜落在巴圖星上,你也同時被捲入一場盛大的冒險。這拉開了一系列非凡事件的序幕,證明銀河系中任何人都能成為英雄。

當你正在經歷永生難忘的星際大戰冒險時,備受粉絲喜愛的R2-D2、C-3PO(Anthony Daniels飾)、絕地大師尤達(Frank Oz飾)與海盜杭多(Jim Cummings飾)等角色也會加入你的行列。你也將近距離認識新角色,例如歡騰的酒吧老闆Seezelslak(Bobby Moynihan飾)、寶藏獵人Lens Kamo(Karla Crome飾)與瓜維亞死亡幫的領導人Tara Rashin(Debra Wilson飾)。

在故事裡,你會在名為「Azumel」的酒吧與酒保Seezelslak一起共度許多時光,他將透過講述他的傳奇故事將你帶到星球大戰銀河系中的其他空間與時間。你將透過他在「黑暗神殿」和「神聖花園」中體驗從徒弟一路爬升為絕地武士的Ady Sun’Zee(Ellie Araiza飾)的故事。另外,如果你曾想像過變成一台機器人會是什麼感覺,當你扮演四級刺客機器人IG-88(Rhys Darby飾)在「Boggs Triff的賞金」中接受一項奇特的賞金任務時,你的所有疑惑都將得到解答。

沉浸感更上層樓

地點主要是在「星球大戰:銀河邊緣」的外環黑鋒哨站,「星球大戰:銀河邊緣」是位於加州迪士尼度假區與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沉浸式史詩園區,這份體驗是對遊樂園的讚賞,並探索物理邊界之外的地方。你將遇到熟悉的角色,如黑鋒哨站的機器人倉庫主人Mubo(Matthew Wood飾),他將在旅程中為你提供裝備與物品,還有深受粉絲喜愛的Dok-Ondar(Cory Rouse飾)。

利用PSVR2提供的所有技術,這款遊戲推動了VR的可能性,使你前所未有地沉浸於星際大戰的世界中。高度逼真的視覺體驗包含了基於頭戴裝置的控制器追蹤和眼動追蹤,確保你的動作和與所看的方向能在遊玩時反映出來。

音訊與觸覺也在遊戲體驗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你將能夠聽到周圍環繞含有豐富3D音效的聲景,並透過PS VR2 Sense控制器和頭戴裝置的觸覺感受到最細微的細節。結合PS VR2所能提供的所有感官功能,這種體驗會讓你感覺自己彷彿生活在星際大戰的銀河系中。

我們將帶給各位完整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的傳說》升級版體驗,更多細節也即將揭曉,請各位持續關注!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State of Play:所有發布內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