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秘密在《霍格華茲的傳承》PlayStation專屬鬧鬼活米村商店任務等著你

0 0
黑暗的秘密在《霍格華茲的傳承》PlayStation專屬鬧鬼活米村商店任務等著你

你有勇氣面對鬧鬼的活米村商店底下潛伏的黑暗嗎?

過去幾個禮拜對於Avalanche Software的我們來說都非常興奮。我們宣布《霍格華茲的傳承》將在2023年2月10日推出。我們現已正式開放預購,並且揭曉了你可購買的不同版本。我們用預告片營造氛圍,讓你可以一窺在探索陰影中的秘密時,《霍格華茲的傳承》究竟會變得多麼黑暗。

我們還參加了《魔法世界》重返霍格華茲慶祝活動,宣布將你的Harry Potter Fan Club與Warner Bros聯繫起來,就可以將你的房子與魔杖帶進遊戲中。遊戲帳戶也將解鎖一些粉絲限定的裝飾品。我等不及在遊戲中馬上被分到史萊哲林,同時獲得我的魔杖,如果你很好奇的話,它是14英寸長,柔韌的山毛櫸木,杖芯是獨角獸尾毛。

在我們宣布更多消息之前,我想要稍微聊一聊賽巴斯丁·薩洛的黑暗遺產。

賽巴斯丁·薩洛的黑暗遺產。

從去年三月的《霍格華茲的傳承》State of Play節目揭露他的同學身分以來,賽巴斯丁馬上變成了一個受歡迎的角色。這位具有魅力的史萊哲林學生讓我們興奮不已。如果你是賽巴斯丁的粉絲,你不孤單。我們Avalanche的大家也幾乎都超愛賽巴斯丁。創作賽巴斯丁·薩洛的黑暗遺產預告片給了我們能展示《霍格華茲的傳承》黑暗一面的機會,也讓你們能一窺賽巴(我們工作室都是這麼稱呼他)的故事。 

黑暗的秘密在《霍格華茲的傳承》PlayStation專屬鬧鬼活米村商店任務等著你

我們三月展示完阿哇呾喀呾啦之後,很多人疑惑其他的不赦咒會不會在遊戲中出現。這部預告片強調了身為玩家,酷刑咒是你面對的惡意決定的一部分。你會是施展咒咒虐(酷刑咒)在自己好友身上的那個人,還是你必須接受賽巴斯丁對你施展?是什麼情況導致最後這一步發生?接下賽巴斯丁的夥伴任務將使你處於這些令人掙扎的情況之下,並體認到沒有哪一種選擇是特別輕鬆的。

另外,像是娜賽與帕琵等賽巴斯丁的夥伴任務,則可以自由選擇。然而,它探討了關於黑魔法一個始終存在的問題;如果能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它們仍然是邪惡的嗎?在思考這部預告片的主題時,我們希望它能集中在遊戲的黑暗元素上,而賽巴斯丁的故事立即雀屏中選。

鬧鬼活米村商店

還沒完呢。今天我們也要來看看Playstation專屬的鬧鬼活米村商店任務。這個神秘的任務就在主遊戲中,任何在PlayStation遊玩的女巫或巫師都能找到。

卡珊卓·梅森想賣給你一家位在活米村的商店,但這棟破舊的建築物感覺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在梅森夫人的商店下面有什麼險惡的秘密,為什麼她如此積極出售?那是《霍格華茲的傳承》玩家將在PlayStation平台上獨家提供的鬧鬼活米村商店任務中發掘的秘密。

雖然我不想透露太多關於商店下面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在等著玩家,但克服這些挑戰後,你將獲得一家屬於自己的商店,在那裡你能以比其他地方更划算的價格出售物品與裝備,以及店主的裝飾品套裝,這對創業的霍格華茲學生來說是一件合適的衣著。

另外,如果你預購PS4或PS5版的《霍格華茲的傳承》,將可獲得福來福喜的魔藥配方。福來福喜是一種幸運魔藥,可在遊戲中的某一天顯示小地圖上的裝備箱,在你探索霍格華茲與周邊地區的過程中度過幸運的一天。不過那還只是配方而已。你還是需要充分運用魔藥學課程與萬應室來煮出這瓶好運液體。

透過選擇我們的《霍格華茲的傳承》升級版之一,玩家將獲得額外的遊戲內裝飾品,並包含在遊戲中獲得飛行騎士墬鬼馬坐騎的唯一途徑。數位豪華版還擁有72小時的搶先體驗資格與數位跨世代升級,讓你從PS4版本升級到PS5。預購《霍格華茲的傳承》即可獲得瑪瑙鷹馬坐騎。

《霍格華茲的傳承》豪華版與數位豪華版

《霍格華茲的傳承》典藏版

《霍格華茲的傳承》將在2023年2月10日於PS4與PS5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State of Play:所有發布內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