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PS4《Granblue Fantasy: Relink》公布新增2名可操作角色!

0 0
PS5/PS4《Granblue Fantasy: Relink》公布新增2名可操作角色!

合作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PS5 和 PS4。

非常榮幸能在PlayStation Showcase發表Cygames開發中的《Granblue Fantasy: Relink》相關消息。雖然過去也曾藉由幾次機會公布開發進度,但如今終於快要能讓全世界玩家體驗到完整的遊戲內容了。

PS5/PS4《Granblue Fantasy: Relink》公布新增2名可操作角色!

《Granblue Fantasy: Relink》的舞台是由許多浮空島嶼所構成的「空之世界」。主角和嬌小的龍族搭檔「碧」,與擁有神祕力量的少女「露莉亞」等人相遇,以到達位於天空盡頭的傳說之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旅程,並在途中結識眾多夥伴。

本作故事的開頭,主角一行人來到了廣大空之世界中名為「傑加格蘭迪空域」的區域。此處存在著以強大力量守護著各島嶼的「星晶獸」,與在該空域裡暗中活動的神祕組織「阿維亞教團」。最終眾人將在冒險中面臨牽動整個空域的戰鬥和陰謀,並挑戰命運帶來的巨大考驗。

《Granblue Fantasy: Relink》的遊戲分類雖然是動作RPG,但能4人同時進行王道動作遊戲的設計也是值得注目的焦點。本次發表的PV中,將展示武器與戰技皆獨具風格的角色們,在共同作戰中接連使出招式來與各種敵人戰鬥的場面。於4名角色與戰技間自由組合,並在各種選擇中找出適合自己且針對敵人特性的戰術,將會是攻略遊戲的關鍵。

本作不但可對應4人線上遊玩的功能,在單人模式中培育的角色也能交由技巧高超的CPU來協助操作。因此不必擔心若是無法多人一起遊玩便會喪失遊戲的樂趣,敬請放心。

角色為本作中的重大要素之一,而目前已公開16名可操作角色。所有角色皆擁有各自不同的特殊戰鬥系統,玩家能以簡易的操作方式來享受符合角色性格的王道動作遊戲。

有些角色的戰鬥方式是以迅捷的動作發出連續攻擊,另外也有以遠距離攻擊為主、享受槍林彈雨的角色,或是以等待時機施放強力一擊來追求浪漫的角色……我們在設計時嘗試讓純粹的動作遊戲能有更多元的玩法,希望玩家能在遊玩過程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

以下將稍微介紹於本次PV中新登場的兩名角色。

瑟塔

勇猛善戰的女戰士,使用蘊藏著強大火焰之力的「亞爾貝斯之槍」,以迅速、輕快並活用高低落差的華麗攻擊將敵人玩弄於股掌間。

巴薩拉加

以「大鐮格羅諾斯」為武器的強悍重戰士。面對敵人的攻擊時決不退縮,其巨大身軀所使出的斬擊可一口氣掃蕩大量敵人,豪邁的攻擊方式就是其特色。


以上兩名角色於與本作相同世界觀的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PlayStation 4)中也有登場,或許有些玩家對他們已經不陌生了。今後我們也將繼續更新角色與遊戲系統的相關消息。

《Granblue Fantasy: Relink》預計將在2023年冬季於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平台上全球同步發售。今年夏季時將會公開更多後續消息,敬請期待!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