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2》遊戲體驗發表

0 0
《Marvel’s Spider-Man 2》遊戲體驗發表

PlayStation 5重磅續作即將在2023年秋季推出。

今天可說是蜘蛛人粉絲的大日子!我們很高興終於能首度公開《Marvel’s Spider-Man 2》的遊玩影片。這款原創《Marvel’s Spider-Man》系列續作將於2023年秋季推出。今天的遊玩演示影片中公布了非常多的內容,讓我們來重點介紹一下…… 

《Marvel’s Spider-Man 2》遊戲體驗發表

狩獵盛宴開始

許多聽力敏銳的蜘蛛人粉絲肯定都在我們2021年的發表預告片中注意到了獵人克雷文。該版本的獵人克雷文會在《Marvel’s Spider-Man 2》首度亮相,尋找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這對漫威宇宙紐約市民,包括所有其他反派、蜘蛛人彼得·派克及麥爾斯·摩拉斯來說都是個壞消息。從克雷文的狩獵盛宴開始到危害Earth-1048的全新共生體威脅,我們的英雄將會忙到不可開交。  

《Marvel’s Spider-Man 2》遊戲體驗發表

為大家說明一下遊玩演示影片的舞台:新的敵方陣營是以克雷文為首的獵人,他們在追捕又名蜥蜴人的柯提斯·康納斯博士,而彼得必須阻止他。我們的故事從皇后區東河對岸的康納斯家開始,那裡也是我們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推出的其中一個可玩且可探索的全新行政區。 

讓我們共生吧 

直接進入主題吧:撞開地下室門的是彼得·派克,這個故事中的原創蜘蛛人,不需多作介紹。但或許應該要介紹一下他的穿著:他裝備了大家夢寐以求的經典黑色戰衣,準備好戰鬥了。  

除了令人驚豔的外觀以外,與共生體融合的英雄還有幾個新招數。我們對於出手打擊犯罪的蜘蛛人並不陌生,但這一次他更甚以往,變得更加凶猛,而且出拳毫不留情。共生體的觸手突顯蜘蛛人的輪廓,將敵人摔在堅硬的表面,對克雷文的獵人毫不留情。  

我的建議:使用L1按鈕輕鬆應對,因為你會愛不釋手。 

這套超級熱門的戰衣幾乎讓所有敵人心生恐懼,但克雷文可不是普通角色,而他訓練有素的獵人也不畏懼大戰一場。別擔心!新的戰鬥能力讓你只要使用一點技巧就能制伏頑強的對手。使用攻擊性格檔反擊來取得優勢,或是射出蛛網來讓敵人動彈不得。你可以啟動經典的閃避來脫離危險,但可別掉以輕心:某些攻擊無法單純地閃避,需要格檔才能解圍!  

我們的動畫師精心打造更加衝勁十足的彼得派克,使他更加匹配與他結合的共生體,並且絲毫不減他的戰鬥技巧。全新的擊倒招數讓最難纏的敵人也顏面掃地,而全新的戰鬥動畫要挑戰蜘蛛人的極限。各位有看到蜘蛛人是怎麼對付這傢伙的嗎?  

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我們展現對黑色戰衣的尊重,並給予它應得的故事。在本作中,我們深入彼得個人與共生體的關係,以及這層關係如何影響他周遭的人……  

麥爾斯加快腳步 

說到這個,這款續作擁有不只一個,而是兩個可玩的蜘蛛人英雄,因為麥爾斯·摩拉斯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回歸,還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在此體驗中,麥爾斯在哈林區緊追蜥蜴人。速度在各方面都至關重要。 

首先,請看一下兩位可玩的蜘蛛人之間,近乎即時的切換。如果這還不夠,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移動速度更有了顯著的提升!使用兩位蜘蛛人都能施展的蛛網翼,在城市中四處高速移動。借助天際線之間的風洞快速移動,並在飛翔於水泥叢林上、高速掠過各種車輛、建築及人群 (和鴿子) 時,見識PS5主機的SSD能耐。如果你認為我們前兩作中的移動很刺激,那《Marvel’s Spider-Man 2》的體驗肯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推倒倉庫

在城鎮中進行簡短戰鬥後,麥爾斯已經在哈林區魚市場中追蹤到康納斯。看樣子,克雷文的獵人正在對他採取行動,因此是時候清除他們了。 

承繼《Marvel’s Spider-Man》作品的遊玩風格,玩家可以潛行或正面交戰,抑或兩者兼用來處理遭遇戰。不論你採用何種方式,都會有新型小道具和技能來輔助各種遊戲風格。其中一個我們喜愛的新型小道具是蛛絲,這是讓你在環境中躲藏,以對敵人先發制人的全新方式。對著兩個獵人射出蛛絲,然後看著蜘蛛人作出雙重擊倒…這可是《Marvel’s Spider-Man》的首見招數! 

麥爾斯·摩拉斯就像他眼前的導師一樣,也有一些新技能和小道具可以使用。在小道具方面,我們展示了蛛網捕捉器,一種將多個敵人一起拉向隔離地點的新型小道具。這讓麥爾斯能夠接著使用他的其中一項新技能閃電爆炸,對著一群敵人施展電擊地面重擊。你也會搶先看見連鎖閃電技能,這會影響任何附近敵人的電擊範圍。 

在彼得的新共生體能力與麥爾斯新發現的藍色生物電力之間,兩位蜘蛛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組合,並可透過全新個人技能樹來升級技能。我們的英雄分享技術也一起訓練,因此我們也加入了一個共用技能樹,為兩位英雄提供相同的升級。  

蜥蜴人在細節中

當麥爾斯在魚市場四處追蹤蜥蜴人時,我們的環境肯定會觸發你的蜘蛛感官:周遭的世界更豐富、更密集,並且充滿了從粒子到改良材質的細節。光源也獲得升級,投射出更多動態陰影和牆壁及水管上的倒影;同時,空間3D音訊創造出環繞著你的獨特聲景。不僅如此,我們也一樣善用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增強《Marvel’s Spider-Man 2》中的沉浸感,包括一系列觸覺回饋,以及對自適應扳機的絕佳使用。 

不論你是在室內潛行還是在探索我們的城市街道,漫威宇宙紐約都以只能在PlayStation 5主機實現的方式而鮮活了起來。  

Be Greater Together

蜘蛛人必須合作追捕蜥蜴人,並對抗想抓住他的獵人。不幸的是,克雷文裝備齊全:船舶、飛行器和武器全都盯著蜥蜴人。狩獵盛宴在東河沿岸持續進行,那裡是你可以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行動的另一個新區域,而行動相當緊湊:麥爾斯破壞他身後的車輛,同時彼得派克從遠處進行追逐。  

你將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的各個故事時刻,順暢地切換兩個蜘蛛人。希望玩家能在我們招牌的創作劇情中,享受蜘蛛人搭檔的精采時刻,並從兩個蜘蛛人的視角來體驗故事。 

把我想要的給我 

我們的興奮之情難以文字描述,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終於能夠為你展示《Marvel’s Spider-Man 2》。很高興能夠讓各位首次看到我們這些年的努力成果,希望你也一樣期待。

我們知道大家都在耐心等候遊戲的詳細資訊,包括什麼時候可以在家遊玩。雖然今天還無法確認發售日,但本作即將在2023年秋季推出,希望不久之後就能分享最終推出日期。敬請密切注意《Marvel’s Spider-Man 2》後續的最新消息,包括版本和預購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