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介紹Giant Squid的全新遊戲《Sword of the Sea》

0 0
為您介紹Giant Squid的全新遊戲《Sword of the Sea》

在高低起伏的超現實風景中衝浪,揭開《Sword of the Sea》中失落海洋的神秘面紗。

嗨,大家好,我是Giant Squid創意總監Matt Nava。你們可能知道我們先前推出的遊戲《Abzû》和《The Pathless》。今天,我很榮幸為大家介紹我們的全新遊戲《Sword of the Sea》。

為您介紹Giant Squid的全新遊戲《Sword of the Sea》

《Sword of the Sea》是我們至今最具雄心壯志的遊戲。《Sword of the Sea》發生在一個被遺棄的國度,境內的地形會不斷流動。遊戲中提供全新的移動機制:Hoversword。Hoversword控制起來就像滑雪板、滑板和懸浮滑板的綜合體。累積動量以達到高速,並在探索類似滑板公園,因Necropolis of the Gods的浪潮而失落的廢墟時滑上跳台。Hoversword體現滑雪板和溜冰遊戲的感受,但採用的是全新冒險背景。

你是Wraith – 復活在一個荒蕪的世界,並被賦予一項任務,必須在探索淹沒的廢墟和其中精彩的多元文化同時,讓這個世界重獲生命。在沉沒的墳墓、神秘的船難殘骸和靜止的戰場中四處衝浪 – 並在過程中帶回超大群的魚和生物。但是要小心,這片土地也棲息許多會阻礙你的龐然大物。

我們令人驚豔的藝術家團隊一直努力工作,為這個獨特又迷人的世界賦予生命–從架構和色彩到打光、風景和音樂:作好準備,讓自己沉浸在從未體驗過的全新類型世界。

《Sword of the Sea》結合溜冰遊戲的速度感與流暢性,以及玩家預期Giant Squid作品會有的情感核心與探險,這款遊戲同樣具有令人低迴、讓人興奮和反思自身的特質。

《Sword of the Sea》將在PS5推出,敬請密切注意最新消息和推出日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