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 VR Mode》的PS VR2遊玩片段首次揭露

0 0
《Resident Evil 4 VR Mode》的PS VR2遊玩片段首次揭露

獲取PS5版《Resident Evil 4》的免費DLC,透過PlayStation VR2來體驗極致沉浸感受

哈囉,PlayStation!我是《Resident Evil》宣傳活動製作人Edvin Edsö。今天,我們推出了《Resident Evil 4 VR Mode》的第一部宣傳影片。如果您還沒有看過,請見下方的宣傳影片。

《Resident Evil 4 VR Mode》的PS VR2遊玩片段首次揭露

《Resident Evil 4 VR Mode》PlayStation 5版遊戲的免費DLC。接下里昂的艱辛任務吧!你將在PlayStation VR2體驗完整主要故事。

由於遊戲以VR進行,因此視角從第三人稱變成完全身歷其境的第一人稱視角。透過里昂的視角,你可以真正觀賞環境的詳細資訊和氛圍。

VR遊戲玩法提供極致的沉浸感體驗,讓你能夠進入《Resident Evil 4》的世界。《RE4》的其中一個主題是更深入探究原作的目的,因此恐懼和強烈程度會更加明顯,但以VR遊玩時,你可以感受到更為劇烈且更不安的情況。宣傳影片中出現的最早村莊關卡是玩過原作的粉絲可以認出的,你可以在其中感受到加纳多的陰險意圖,以及攸關生死之最後攻擊的扣人心弦緊張感。

別忘了還有經典的小刀,你也可以在VR中自由揮舞。

除了小刀以外,您將能夠使用里昂強大且多樣化的武器庫,體驗沉浸且真實的感受。適用於PlayStation VR2的《Resident Evil 4 VR Mode》具備這一切配合VR改變的動作元素,真正進化為加倍逼真的體驗。

《Resident Evil 4 VR Mode》目前仍在開發中,敬請密切注意相關消息,以掌握推出日期和其他詳細資料的詳細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